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GFW BLOG] 不要再问我如何翻墙了

作者:Deaf-Mute   来源:http://blog.pchome.net/article/309021.html

  本来已经打算彻底停止这边的更新了,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促使我不得不回来发这样一篇告示,顺便将最近一些“坏消息”告诉你。

  你可以说我们国家在许多方面都很愚蠢,但是在GFW领域,这帮人可一点都不蠢,他们有一个庞大的技术团队进行研发,还有大量人工侦查,从这么长一段时间的观察来看,任何被公之于众的翻墙手段以及方法都在受到打压,比如Tor,比如一些网页代理和翻墙软件。

  本来我认为是“绝对”保险的“底牌”的SSH和VPN,最近也传出了“坏消息”,据说GFW技术人员可能已经找到方法来封锁SSH,现在有一些提供SSH 服务的网站为了吸引人气会提供免费的SSH体验账号,而最近这些免费账号遭到破坏的程度似乎很严重,还有一些付费用户反映自己的SSH连不到海外网络,我 目前还无法确定到底是不是GFW的作用致使了这样的问题发生,但目前确实有消息来源称GFW已经具备了这样的技术实力。

  在停止了这里的更新后,仍然还有不少人向我所要翻墙方式,或者说问我还有什么办法翻墙,这里很抱歉,并不是我不相信各位,而是为了保护这些免费或者收费的 服务,我将不会在提供任何方式,除非你能凭借自己的能力找到这些服务,我实在不能确保告诉一个素不相识的人这些服务到底会被他怎么去使用。

  在国内最可怕的其实也不完全是那些GFW的技术人员,而是这张不可被信任的互联网关系网,为什么我不愿意使用国内的社交服务的原因主要就是这个,自己发布的信息被审查,自己认识的那些网上的朋友又不见得都可信任,自己的资料很可能还被审核或者拿去倒卖,你难道不害怕吗?

  所以综上所述,请各位凭自己的能力翻墙吧,不管是给我发邮件或者在这里留言我都不会有任何的回应了,抱歉。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9/22/2010 04:34:00 P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CDTcaoni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