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GFW BLOG] Gappproxy ubuntu 客户端

来源:http://www.jiechic.com/archives/38.html

最近一直在学C编程,算是个人比较感兴趣吧,学习GTK库,想练练自己的能力。写个程序之类的。

  前段时间认识了 Gappproxy ,一个用于校园网的代理,如果不懂得如何建立,请看这篇文章《使用Gappproxy搭建自己的Google代理服务器

  本文不涉及任何翻墙技术,只是为了更好的使用google的校园代理服务器而制作的程序

  由于个人能力有限,开始做得不是很好,界面如下:

  使用方法很简单,点击"File"��"Options",打开配置文件,修改保存后,点击"Run"即可,没有任何提示,若不知道如何修改配置文件,请看上文《使用Gappproxy搭建自己的Google代理服务器》,点击"Stop"与"Close",都会关闭代理功能,也没有提示,"Close"按钮还会关闭程序。

  这次程序的版本是定为 V 2.0.1,是为了与官方版本一致,使用官方的 2.0 版本客户端制作出来的,若你的 Gappproxy 是之前的版本 ,请尽快升级,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该程序还会进一步修改,不是为了谋取利益,只是为了能够提升我的编程水平。

接下来的工作:

解决bug:欢迎提交bug。
解决最小化到任务栏。
解决开机启动的参数问题。

想想上面这些,自己好像能力还不够,还得努力呢。

下载地址:
 http://www.wuala.com/jiechic/software/wordpress/gappproxy_2.0.1.deb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JieChic's blog

本文链接地址: Gappproxy ubuntu 客户端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9/27/2010 05:46:00 P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yakexi1@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