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GFW BLOG] 话说朝鲜的网络科技

比特客栈的文艺复兴

最近西方有关“朝鲜设立Youtube与推特账号”的新闻可谓沸沸扬扬,但愚蠢的西方小政府还不知道,这只是金大总统下得一盘大棋。

“世界人民都在Twitter与Youtube上哀嚎着他们的水深火热,我们应该去开导众生。”伟大的金大总统,凭着这个信念,引导着忠心报国的朝鲜人民,锣鼓升天的组织了庞大的开发团队,决心在互联网上宣扬金家的救世论。

但邪恶的韩国政府是不会善罢甘休的,早前他们开始封锁朝鲜Twitter账号的URL了。啥?仅仅是URL?不封API?还显示官方的封锁信息?西朝鲜人民笑了,PCWorld的新闻编辑同志也笑了——

The blocking appears to be aimed solely at @Uriminzok Twitter account’s main page address (http://twitter.com/uriminzok) and is easy to bypass for anyone with a little technical knowledge.

封锁看起来只针对@Uriminzok的账号页面,有基本网络知识的用户可以轻松绕过封锁。

这段话引人深思,你听说过需要很多知识才能绕过的网络封锁么?这一定不是在暗示照耀西朝鲜人民的共产长城。

诚然,朝鲜国之大,科技上的不平衡还有待相互交流。比如西朝鲜,应该向北朝鲜请教如何利用西方人看得到的媒体去宣传自己的CCAV和“西藏官网”,而不是老被资本主义的弯曲报道和某个光头大伯搞得“感情受伤害”。而北朝鲜,请允在下冒死谏言,可以学习西朝鲜共产化恶俗Web 2.0的技巧,放下绿色的Dreamweaver 4和蓝色的Frontpage 2000,组建红色的网站开发团队!

至于西朝鲜当地政府不愿意承认Twitter和Youtube的存在又不得不承认它们的存在的别扭心态,以及北朝鲜想建造共产长城却必须面对自己国民还没有网线等等的细节问题,我们可以一笔带过,从长计议。

总体来说,资本的互联网将死,共产的局域网长存!

来自“红色警戒”的报道。image credit: Nerf NOW & NaBaBa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9/10/2010 05:06:00 P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CDTcaoni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