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GFW BLOG] 免费试用PPTP VPN-FBVPN

FBVPN现提供免费试用及付费PPTP VPN(加密美国服务器)服务,支持Windows、Mac、Linux、iPad、iPhone、Android
获取免费试用有以下几种途径:
1.关注(Follow)https://twitter.com/FBVPN并转推其活动消息,再将你的twitter账号发电邮至support@fbvpn.com,即可获得一个月免费试用账号,此活动每天只有5个名额。
2.如你的twitter500+个关注者,发推介绍FBVPN服务并将链接发电邮至support@fbvpn.com,即可获得一个月免费试用账号。
3.如你的Facebook100+个朋友,分享FBVPN服务并将链接发电邮至support@fbvpn.com,即可获得一个月免费试用账号。
4.在你的博客(至少30篇文章)上写篇介绍FBVPN服务的文章并将链接发电邮至support@fbvpn.com,即可获得一个月免费试用账号。
2-4详情请参考:http://www.fbvpn.com/share
5.邀请朋友注册FBVPN,你可获得免费使用30天的奖励,详情请参考:http://www.fbvpn.com/invitation
PPTP VPN设置:http://www.fbvpn.com/tutorial
常见问题:http://www.fbvpn.com/faq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9/27/2010 11:56: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yakexi1@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