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GFW BLOG] 游戏《钉子户大战拆迁队》受到吹捧

  来源:GeekPark 捕风捉影

今天早上一个名为《钉子户大战拆迁队》的游戏在各大微博传播,这款网页游戏以钉子户抗击拆迁队为主题,游戏的中玩家要调配各个“家丁”来保护自己的房子,不让拆迁队将其拆掉。

由于这款游戏反映了时下一些社会现象,受到了一部分网友的吹捧,并在各大微博上疯狂传播。

点击这里玩《钉子户大战拆迁队》。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9/15/2010 09:05:00 P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CDTcaoni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