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GFW BLOG] 一鼓作气,让企鹅不再邪恶

来源:邪客心情

继今天上午10时左右360突然对腾讯发起猛烈进攻之后,腾讯终于在今天19:14分发表一份名为"腾讯关于《360新推软件指QQ侵犯隐私》的声明"的所谓的"辟谣"声明。

在该文中腾讯公司利用互联网安全问题大作文章,声称"近年来互联网安全环境日益恶化",自然而然的过渡到他们最终的善良本性,"为更好地保护用户账 号安全,腾讯QQ不断强化安全特性,对QQ用户上网环境加强安全检测,以预防木马盗号。"。而后在用户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腾讯QQ"安全检测模块日均清除 盗号木马170万个,拦截恶意攻击日均超过1500万次"。

其实腾讯说的倒是一点儿也没错,近年来互联网环境的确日益恶化,连鼎鼎有名的大公司都会强制给用户安装所谓的"软件管家",且能在用户毫不知情的情 况下更进一步的将其升级为"电脑管家"。在此种互联网黑恶势力弥漫的情况下,腾讯公司依然担负起"扫描硬盘"以便检测"安全环境"的伟大使命,不愧是国内 的领头企业,马化腾总裁不愧为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一职!马化腾、马云、李彦宏以及方滨兴虽然同为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一职,马云只是为讨朝廷欢心, 愿意把支付宝拱手相送,李彦宏只能封杀掉一些不给百度送钱的网站以及一些吾皇万岁所不喜欢的网站,方滨兴只是给广大网民建造了一堵堪称举世无双的"防火万 里长城",而我们的马化腾同志,不但赠送给吾皇万岁QQ号码,更不远万里,遍历全国各地所有QQ普通用户的硬盘,这种毫不利人,专门利己的精神是多么的难 能可贵啊!

而QQ本身作为一个免费的软件,一个发展到今天毫不掺杂政治性目的的聊天工具,居然每天在后台悄悄的坚持为用户清除盗号木马,拦截恶意攻击,纵然绿坝复生想必也不过如此!

当然,也有一部分QQ用户因为接受了腾讯公司的5QB待遇,为了正确引导网络舆论,在twitter以及国内各大微博纷纷声明:随便一个文件重命名 为qq.exe,360隐私保护工具均会编织罪名。纵然360公司不对着我扔鞋子我也要正告他,你这种卑劣的手段,是阻挡不了QQ用户与QQ公司两者之间 的深厚友谊的!

然而邪客愚钝,测试的时候居然没有发现此种情况,唯一报告可能窃取用户隐私也是在我调用出Google输入法打字以后被报告"动了Google输入 法"文件夹。而在测试QQ正式版的时候,不但动了我的卡巴斯基,MSN,建行,工行等资料,更为可恶的是居然动了我的一干翻墙工具。不过万幸,没动过我的 奶酪!

下图是一只邪恶的企鹅

虽然腾讯目前予以反击,但明显的苍白无力,显然是仓促之间完成的一篇声明稿。如果不出所料的话,接下来的几天故事将会达到最精彩的高潮部分,如果没有高潮呢?那就只有靠圣意调和了!

虽然我希望广大网民可以一鼓作气,让腾讯引以为戒,明白天下无不透风的墙,让企鹅不再邪恶;但是,这个愿望明显是不可能实现的,原因,你懂的。不懂?哦,那算了,赶紧好好学习建设四个现代化去吧!

附:
腾讯网:腾讯关于《360新推软件指QQ侵犯隐私》的声明 http://tech.qq.com/a/20100927/000444.htm
中国互联网协会领导名单 http://www.isc.org.cn/Society_ld.php

获取最新动态,敬请关注邪客微博:

http://twitter.com/xeker

http://t.sina.com.cn/xeker

http://t.qq.com/xeker1985

本文转载自邪客心情,原文地址:http://www.xeker.org/archives/1292

如需转载敬请保留以上版权信息,邪客向你表示感激!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9/27/2010 07:13: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yakexi1@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