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GFW BLOG] 通过自由门使用 Tor

   来源:精品博客

Tor 下载了之后,基本上是不能直接使用的,但有时候还是可以直接使用的,可能是因为 GFW 也有睡觉的时候,比如今天早上我不添加网桥就可以连接上 Tor 了。

除了直接连接和网桥连接之外,Tor 还允许通过代理服务器连接,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在网络设置里面选择 “我使用代理服务器连接到网络”,然后对应输入以下内容:

1. Address: 127.0.0.1

2. Port: 8580

3. Type: HTTP/HTTPS

4. 用户名和密码留空。

结果如下图:

自由门连接 Tor

填完之后,点击“确定”,接着运行自由门,再启动 Tor,然后就可以看到洋葱头变绿了。Tor 连接上之后,就可以关闭自由门和取消 “我使用代理服务器连接到网络” 设置了。

除了自由门,Tor 也可以通过其他的代理服务器连接。

-------------------------------------


© 逛逛精品博客,看看博客精品。| 转载请遵循“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的创作共用协议。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9/20/2010 12:56: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CDTcaoni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1 条评论:

  1. 使用Tor最好搭配VPN,不过现在 除了 ExpressVPN ,PandaVPN ,还能在中国能用的VPN已经非常少了,尤其是 NordVPN ,使用时一定要记得试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