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GFW BLOG] 新版威众安全路由器功能预告

作者:威众  来源:http://wezone.net/?p=85

最近很多同学纷纷打听为什么没有威众的消息了,甚至怀疑我们消失了。

我们要说的是,我们没有消失,只是在忙于新版软硬件的开发。

由于目前硬件平台性能的问题,新版的硬件产品,相信大家已经期待很久了。根据前段时间民意调查的结果,综合考虑成本、性能、外观等因素,Wezone一代产品的硬件规格确定如下:

- CPU主频300MHz
- 32M可擦写存储器,128M内存
- USB Host
- 802.11b/g、双以太接口
- 全金属外壳,超便携设计、USB供电
- 基于成本和待机时间考虑,一代产品没有电池供电设计,也未加入802.11/n支持

软件方面的功能,还在剪裁和具体设计当中,下面只列出主要功能

- 普通路由器的一切功能
- 前一版本威众的一切功能
- 无线AP或中继模式可选
- uPnP支持
- 主流型号USB 3G上网卡支持
- U盘存取支持
- 多语言支持、更人性化的设定向导

大家关心的自定义vpn功能,我们思考再三依然没有开放,今后也不打算开放,只提供设备内置的vpn连接能力,这样做,主要是出于以下几点考虑:

- 服务的可靠性,wezone的开发者 @zhufengme 为我们设计了一个“VPN云”体系,内部试验证明,这个架构相当先进和稳定,比一般的单台vpn服务器要可靠的多
- wezone售价会比较低,我们需要从大家支付的使用费当中获取一定补贴,但”vpn云“会给大家提供性价比很高、支付方式灵活的服务
- 根据 @zhufengme 的意愿,”VPN云“的技术细节会公开,任何一个人都可以自己经营一个”云“,来为wezone用户提供服务。根据他的规划,将来,wezone相当于手 机,而”VPN云“相当于运营商,用户可以自己选择合适的运营商来使用。通过这种方法一方面保证大家的选择权,另外也同时保障服务的稳定可靠。
- 同理,将来所有硬件厂商,都可以依照wezone的开源协议,自己生产自有品牌的、功能更完善的wezone路由器,而不再需要考虑vpn服务的问题

关于价格

- 新版威众价格会比现有版本高,但不会高出太多
- 现有用户可以以非常低的价格换购
- 公开发售前,会放出部分折扣购买的邀请码

其他

- 新版威众起,除原用户换购和更新外,不再在中国大陆地区公开销售。如要购买,请自行寻找代购途径。
- 寻找代理商、”VPN云“运营商

最后,大家最关心的,新版威众,即 wezone一代的首批产品,最快将于2010年圣诞节前后投放市场

汇报完毕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9/19/2010 07:12: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CDTcaoni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