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GFW BLOG] 免费SSH账号整理

来源:http://www.iewb.net/index.php/qg/1492.html

SSH 账号作用不在多说,不知道SSH干什么用的网友也会不搜索来到本文,这个不能算是原创文章,都是通过搜索整理的启光博客认为速度比较理想的免费SSH账号 和申请网站。如果你下面提供的账号和网站不能使用的,请留言说明,以免后来的网友做无用功!

(1)国内代理网站分享的免费SSH账号两枚

ssh 服务器1地址: ssh1.dailiav.com
用户名字:dailiav
密码:321311233
端口:22
ssh 服务器2地址: ssh2.dailiav.com
用户名字:dailiavcom
密码:797897533
端口:22
经 启光博客2010-06-27测试 可用,速度不错,不过不可以看Youtube视频,可以浏览Twitter等网站,感谢dailiavcom提供!

kevin注:已失效。最新帐号请查看:http://www.dailiav.com/ssh.html

(2) 美国freessh.us免费SSH账号
网站:www.freessh.us
在你打开网站后可以看到两枚SSH账号和密码,为了防止滥 用,密码五分钟更换一次,已连接 用户不受影响。

kevin注:貌似已经失效。能打开页面,1.freessh.us2.freessh.us都连不上,ping不通
(3)SiteFrost.com提供美国免费空间和免费SSH帐号
申请免费空 间,自带的免费SSH账号可以使用,比较稳定,不过空间要人工审核,以后要每月去论坛发贴才可继续使用,虽然麻烦些,但也防止了滥用,而且速度真的不错。

(4)cjb.net 专来免费SSH账号
cjb.net这个启光博客推荐过,在Firefox+SSH与Chrome+SSH中都是用的这个网站做演示,速度一般,不 过申请特别简单。注册网址:http://www.cjb.net/cgi-bin /shell.cgi?action=signup

(5) 一个提供免费SSH账号整理的网站
http://shells.red-pill.eu/
这上面提供很多可以免费申请SSH账号的网站, 第一页提供的那些网站都不错,虽然都是英文站,但对于一个想翻墙的网友来说应该不算什么。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9/15/2010 02:51:00 P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CDTcaoni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