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GFW BLOG] 基于gtap和itap的手机端第三方登陆twitter方案

作者:hang   来源:http://www.lihang.tk/

2010年9月1日,twitter关闭了用Basic Oauth——也就是以往在第三方客户端直接输入账号和密码的方式——登陆twitter的功能。从此,登录twitter必须到官网进行Oauth认 证,而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我们无法在正常情况下访问到twitter官网。

于是国内推友出现了以下几种情况:

1、自建有支持OAuth登录的API

2、收藏有可以代理OAuth认证的第三方

3、可以用“非正常手段”访问到twitter官网

4、无法登录,放弃使用

上面提到的1、2、3种情形大多仍然局限于PC端登录,能用手机端登录的孩纸更是微乎其微,他们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而我不幸成为了其中一员,呀哈哈~~~

注意:这是使用教程,不是一篇完整的搭建教程,有需要搭建的同学麻烦自行Google关键词。

再注意:下文提到的“奶瓶腿”是一款常用的手机端第三方,是我自建的,因为GFW疯狂扑杀公开的第三方,仅能提供给我自己和熟知的人使用,望读者见谅。所以这篇文章其实是写给这些我熟知的人的教程。

仅提供搭建教程:

玩Twitter:GAE上使用GTAP搭建支持OAUTH的个性API

免翻墙Twitter OAuth验证工具-iTAP

其实正文在这里:

1、输入地址后,打开登录页面如图:

webcam_000001

2、点击链接“Sign In Twitter/OAuth”,会打开以下页面:

webcam_000002

3、在此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即可。

注意:如果输错了账号或密码,出现提示“Invaid Password Or Username”,则需回到第1步重新“Sign In Twitter/OAuth”

webcam_000004

登录成功就可以“抱着奶瓶腿,享受推的乐趣”了。

webcam_000003

最后,依然要感谢那些伟大的开源者,向他们致敬!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9/24/2010 11:42:00 P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CDTcaoni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