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GFW BLOG] 免费的凸墙VPN

来源:蟑螂窝

最近真宅,什么活动都没参加,看书、考试、科研、上网,宅着宅着就习惯了,每天不说几句话埋头折腾活得挺好的。博客不更新也会上瘾的,所以特地来更新。

不好意思这么久没更新结果上来就做软广告,想必爬过墙的人都知道VPN是个啥玩意,没爬过的我也不解释了,爱谷歌谷歌,爱百度百度吧:)

=========================轰=========哥==========线========================

今天介绍的是国内的一个VPN——凸墙VPN,支持OpenVPN/L2TP/PPTP,全平台可用,iPhone、iPod Touch、iPad自不在话下。

凸墙VPN提供两种免费账号,一种短期的。要短期账号到论坛注册一个论坛账号,然后用论坛账号登陆就可以,短期账号一天内不限速不限量使用,一天后自动转为免费版帐号并对速度进行限制,若干天后帐号自动关闭,不过你可以用论坛金币进行充值。

还有一种是永久免费,等到这个永久免费账号也很简单,你有你的博客,放上凸墙VPN的链接:
http://www.vpn38.net 或者超链接,再或者发表一篇关于凸墙VPN的文章也可以。根据你博客和文章情况不同,会得到不同等级的账号:
按评论:

1、如果每篇博文的有效评论大于10条小于20条,免费帐号不限速,每日最大流量500M

2、每篇博文有效评论大于50条,免费帐号每日不限速,每日最大流量1200M

按PR值:

1、博客PR=1、2  免费帐号不限速,限流量500M
2、博客PR=3、4 ,免费帐号不限速,限流量1500M
3、博客PR=5及其以上,免费帐号不限速,限流量2000M,可赞助博客空间

免费VPN注册到一定数量就会关闭,根据你自己的情况赶紧去注册,数量有限。当然你用他们的VPN感觉还行,可以购买他们的付费服务,可以包流量或者包时间。

文章来源:

凸墙VPN免费VPN支持OpenVPN/L2TP/PPTP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9/22/2010 12:03:00 P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CDTcaoni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