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GFW BLOG] 17日下午起大量国外SSH无法访问

来源:http://www.letscorp.net/archives/7732

hanechen‎: 虽然我现在用着VPN,但是还是很寒RT @williamlong: 今天下午经过验证,我已经无法连接我在国外的SSH服务器了,但拨通了某个国外VPN之后,连接该SSH服务器正常,因此 …
-
tontyoutoure‎: 话说咱这的ssh各种能上啊……
-
iiilii‎: @Orz_C 难道说GFW真的破解了ssh?
-
jasonwanghua‎: godaddy的空间ssh连接不到.前几天也有这样, 发电邮去投诉, 恢复了, 今天开始又不行了. 我想godaddy的服务器没这么差吧, 是什么其他原因吗
-
nonozone‎: @Orz_C 貌似我SSH一直没问题吖
-
happyfan9‎: … 好像也挂了RT @ googol4u‎: dreamhost 不行了。 RT @wenyunchao: 我的可以,情绪稳定中。RT @williamlong: 今天下午经过验证,我已经无法连接我在国外的SSH服务器了
-
iiilii‎: ip能ping通吗?RT @Orz_C: 艹,改ssh端口号也无效,GFW你太过分了
-
ghgzz‎: RT @chengr28: RT @pufei: 听说今日不少SSH服务出现异常,看来兲朝政府最近开始对外强硬了。以后凡外国侵占兲朝岛屿,兲朝皆用封杀外国IP及SSH服务进行回应。
-
Orz_C‎: 艹,改ssh端口号也无效,GFW你太过分了
-
chenjianjim‎: @twiteses,国防网络信息过滤系统将迎来重大升级,GFW即将进行全国部署;据相关人士透露,互联网信息审查技术已经获得重大突破,将会干预SSH 以及VPN 服务的信息审查 …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9/17/2010 10:02:00 P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CDTcaoni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