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GFW BLOG] 获取 Tor 网桥的三种方法

  来源:精品博客

在众多的翻墙软件里面,我用得最少的就是 Tor,因为它的速度太慢了。

听说 Tor 的安全性比较好,但是我又不打算通过它去出卖国家机密,没有必要搞得太安全,何况我又不能保证它真的安全。但是对这个免费的优秀翻墙软件,懂得如何去使用还是有好处的,因为说不定什么时候用得上。

Tor 下载了之后,基本上是不能直接使用的,因为 Tor 所用的网络已经被墙,所以 Tor 需要间接使用,其中最常用的方法就是使用网桥 (Bridge),如下图所示:

tor bridges

就是选择“我的 ISP 阻挡了对 Tor 网络的连接”,然后添加 “117.199.213.96:443” 这样的网桥。获取 Tor 网桥的官方方法有以下三种:

1、直接法

点击 “立刻搜索网桥”,然后就会有三个网桥自动添加到设置里面,点击 “确定” 就可以了。

2、网页法

访问 Tor 官方的网桥页面,该页面会提供三个网桥。

3、邮件法

通过 Google 或者 Yahoo 的邮箱发送 “get bridges” 信息到 Tor 官方邮箱—— “bridges@torproject.org”,很快就会获得三个网桥。

通过以上三种方法所获得的网桥可能有些是一样的,也可能都不起作用——不过这是最糟糕的结果了。

-------------------------------------


© 逛逛精品博客,看看博客精品。| 转载请遵循“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的创作共用协议。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9/20/2010 12:55: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CDTcaoni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