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GFW BLOG] FeedBurner又进去了

来源:月光微博客

  昨天下午,全球最大的RSS托管服务FeedBurner的Feed输出地址 feeds.feedburner.com 被加入黑名单关键字。这导致:

  1、所有Feedburner的Feed无法访问;2、Feedburner同步到Twitter的链接无法访问;3、 Google AdSense for Feed的RSS广告失效。

   对于使用FeedBurner同步Twitter的用户也需要注意,RSS同步Twitter又发生了变化,由于FeedBurner被墙,导致其烧制 的 goo.gl 链接无法访问,看来现在已经到了放弃Feedburner的 Goo.gl 而重回TwitterFeed的 bit.ly 时候了。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6/14/2010 09:02:00 AM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翻墙利器"赛风"(Psiphon)代理新网址:http://fanqiangyakexi.net。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