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GFW BLOG] 在MSN和skype上如何使用twitter?

来源:电脑不懂网

主页改版后,在主页右边就列出了Hotmail电邮服务和以及微软 Live服务用户的状态更新信息。过去十多年来,微软的主页一直以蓝色为背景,页面顶端菜单字体较小。此次改版之后,主页看起来更加简洁,以白色为背景,页面顶端列出“新闻”、“娱乐”、“体育”、“财经”、“生活”和“更多”栏目链接。微软负责业务的高管斯科特・摩尔(Scott Moore)表示,主页改版的主要目标是增加“必应”的市场份额。主页改版表明,微软与其它流行网站的合作意愿越来越强烈,而非仅仅展开竞争。拥有等服务帐户的用户可以直接点击查看好友状态更新,同时发布自己的更新信息。

如何在MSN上直接使用twitter呢?这面介绍几种方法:

一、TwitOnMSN (http://www.twitonmsn.com) 是一个由Group.im提供的 im客户端服务,准确的说应该是一个机器人。

添加twitonmsn@live.com为你的好友,之后“Help”一下绑定你的账号,绑定账号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通过其发给你的链接使用Oauth的方式验证;另外一种方式就是直接发送一条消息:“signin 你的用户名 你的密码”(用户名和密码间有空格)

功能特点:

  • 订阅的tweet都会变成消息主动弹出。
  • 支持Oauth和用户名/密码两种验证方式。
  • 支持大多数官方文本命令,如: @, D, RT, follow, get, whois, on, off, stats.
  • 使用自定义提示显示用户的头像.
  • 只要拖动一下,发送图片文件可直接发布到twitpic.
  • twitpic发布的图片显示时将带有缩略图.

二、添加联系人“TwitOnMSN002@Live.com”(网友说“TwitOnMSN001@Live.com” 也可以,我没试),成功后可以通过两种方式验证账号与密码,一种是用验证,不翻墙,直接在回复信息中点击链接,另一种是在对话窗发送 “signin 账号密码”,返回帮助信息即大功告成。不过是明码传输的,直接在里面发送账户信息到推特不是很安全,在广播式的局域网内或是在网关很易嗅探到。发送“help”可查询命令帮助,发送“commands”有更详细的帮助。如下面命令:

@: 回推, 格式: “@账号 信息内容”

cancel: 删除上次发送的信息, 格式: “cancel” or “cancel 信息的id”

commands: 获取帮助

d: 发送私信, 格式: “d 账号 content”

display: 改变显示方式

follow: 关注某人, 格式: “follow 账号”

get: 获取特定账号发的信息, 格式: “get 账号”

help: 获取常用命令帮助

home: 获取最后更新的20条信息, 格式: “home” or “home 阿拉伯数字的页码号”

id: 开启/关闭 信息的id号码

mention: 获取提及自己的20条最新信息, 格式: “mention” or “mention 页码号”

message: 获取最后20条私信, 格式: “message” or “message 页码号”

off: 临时关闭更新提示, 格式: “off” or “off 小时数”

on: 开启更新提示

rt: 转发一条信息, 格式: “rt 内容” or “rt id”

self: 开启/关闭是否只接收提及自己的信息及私信

sent: 获取自己最后发布的20条新闻, 格式: “sent” or “sent 页码号”

signin: 用一个推特账户登录, 格式: “signin” or “signin 账号 密码”

signout: 取消登录

stats: 获取自己的当前账号信息

twitterkeys: 获取一些特殊显示的字符

unfollow: 取消关注特定账号, 格式: “unfollow 账号”

whois: 获取特定账号的账号信息, 格式: “whois 账号”

三、在msntwitter首页用帐号登陆,然后在在上添加 msntw001@hotmail.co.jp 为联系人,之后就可以在上收发信息了。 jiwai是一个中文版,支持从web,更新,很快会支持。另外, fanfou也是一个中文版,支持web,mobile,

在skype网络电话上使用更新

twitter4skype是日本人开发的基于的非官方的应用。和其他应用一样,也要输入帐号及密码。

1. 在skype上添加twitter4skype为联系人;

2. 打开和twitter4skype的聊天窗口;

3.以如下格式发送即时消息,再就可以看到相关提示了;

/account

 user

 password

4.如果提示的是“Registration complete!”就表示成功,接下来就可以在skype上来更新你的消息

5.想要退出的话输入 off即可退出

我用了下,同样支持@和Direct Messages ,只是和比起来,消息有滞后性。

在skype网络电话上使用更新twitter



--
Posted By GFW Blog to GFW BLOG at 11/11/2009 04:11:00 P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需要Psiphon2注册邀请的朋友,请向english@sesawe.net发送电子邮件请求,说明 "can I have psiphon2 access" 并告诉您所在的国家。也可以使用Twitter Direct Messages或登陆Psiphon网站直接向Psiphon索取使用邀请。3、GFW Blog现提供最新翻墙工具下载(地址一、二、三),翻墙(突破网络封锁)方法介绍请见本站anti-censorship部分。4、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5、敬请关注、支持、参与Sesawe和黑箱监管集体诉讼。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fw-blog?hl=zh-C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