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GFW BLOG] 访问iDESIGN的方法

GFW Blog注:Tor翻墙方法介绍,访问其他被屏蔽网站也可参照使用。

来源:http://docs.google.com/View?id=dd2ggx22_0fq4vgtcp

访问iDESIGN的方法


注:方法不只一种,请使用搜索引擎,以下是我使用的方法,只针对 windows,而且我使用 Google Chrome 来上 iDESIGN(推荐使用 Google Chrome,在此下载),而 firefox 则用来以正常方式上其他网站。

1.下载 vidalia bundle 软件

vidalia bundle 最新版是0.2.1.19,如果你使用迅雷下载,只要复制这个链接就可以直接下载(很快)。 另外你可以通过搜索引擎找到地址下载,比如这里(http://bit.ly/3gUfjx ,点击第三个即“Windows 安装套件”,并且这个网站有详细介绍),这里(http://bit.ly/iF9y3)等等。



2.安装 vidalia bundle 

vidalia bundle 是一个套件,包括了要使用到的所有软件,如果你不是使用firefox来上iDESIGN,而是和我一样用 Google Chrome,那么就不需要安装最后一项,选定其他三项安装。



3.运行 vidalia bundle (洋葱头)

这是主要的界面,也许和图一样,显示的是英文,而且状态栏显示连不上,没关系,点击设置(即 Settings)。





4.设置中文界面

便于下次方便一点,Language 选择一下即可,点击OK,下次启动的时候就是中文界面了。





5.设置网桥(至关重要的一步)

如图所示,选择第三项 My ISP blocks……,在 Add a Bridge 中填入网桥(目前可用的有 1. 93.103.38.253:34624   2.  80.101.222.135:443  3.  70.94.30.221:444  4.  128.112.81.138:443  ),可以都添加进去。如果想看详细介绍以及获取网桥的方法可以见这。设置好了就点击 OK ,重启。





6.启动 Vidalia 和 Privoxy

在你的程序中找到 vidalia bundle,并启动 vidalia 之后,启动 Privoxy ,点击缩小,程序出现在任务栏。


洋葱变绿色,说明一切已成功,已经连上了。





7.最后一步设置代理服务器
比如我使用的是 Chrome,打开设置栏,将地址照图所示输入 127.0.0.1 端口 8118



8.上iDESIGN

注:这只是简单的示意,如果想知道更详细,比如不同系统的怎么设置,除了搜索,推荐可以看看这里的介绍(注意图片下面的介绍和链接),更详细可以见这

有问题邮件: helloid (gmail.com)




--
Posted By GFW Blog to GFW BLOG at 9/29/2009 09:42:00 P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需要Psiphon2注册邀请的朋友,请向english@sesawe.net发送电子邮件请求,说明 "can I have psiphon2 access" 并告诉您所在的国家。也可以使用Twitter Direct Messages或登陆Psiphon网站直接向Psiphon索取使用邀请。3、GFW Blog现提供最新翻墙工具下载(地址一、二、三),翻墙(突破网络封锁)方法介绍请见本站anti-censorship部分。4、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5、敬请关注、支持、参与Sesawe和黑箱监管集体诉讼。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fw-blog?hl=zh-C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