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GFW BLOG] 近期突破网络封锁的一些方法(0928更新,第二部分)

全文下载:http://www.boxcn.net/shared/qp6bcsuq66

文件名称 :   近期突破网络封锁的一些方法
MD5 :   
9f79dd8c55fa9d647effa1fa9cc1cd35
SHA1 :   
acafda5d13bb9ca75ca1fe85cc05e587e4dae974

来源:http://www.tiandixing.org/download/file.php?id=10734

第三章  世界通(Gpass非标准模式教程

方法简介

世界通4.1版一共有四个通道模式,分别是世界通通道模式Skype模式tor模式、Socks5模式。软件默认使用世界通通道模式

Skype模式和tor模式是Gpass软件提供的新的加密连接通道,是利用Skype和tor软件强大的穿越防火墙能力,突破国内网络封锁的方法。使用方法类似Gtunnel,这里只简单讲解Skype模式tor模式,Socks5模式需要Socks代理支持,此处略。

软件可以在世界通主页下载

www.gpass1.com/download_cn.php

第一节 Skype模式教程

1、Skype模式的使用方法。

启动skype软件,安装注册见花园教程。然后运行世界通软件,双击Gpass图标即可启动世界通


世界通默认是启动标准模式,软件成功启动后,会弹出一个类似sockscap32的窗口,我们可以简称为控制台。看下部的通道状态,找到服务器后,在上部的窗口中点击预设浏览器图标(IE浏览器),就可以安全的上到海外网站。如图:



如下图,依次点击左侧的设置选项--通道--Skype--启用,就可以运行Skype 模式`


点击启用后,会弹出一个选择是否阻止skype和中国IP相连的选项,点确定会自动重启skype,此时skype只连接海外的skype服务器,选可能连接大陆的skype服务。可根据需要选择。


同时会弹出一个询问窗口,不要点确定,会自动消失。skype软件的右侧工作窗口会弹出是否允许Gpass软件使用skype,也要允许访问,参考


以上操作完成后,世界通会很快连上服务器,通道状态通过Skype的安全加密通道,与标准模式不同。可以双击打开控制台中的IE浏览器、火狐浏览器等网络应用程序破网。


2、注意事项

控制台中打开的程序,顶部会有通过世界通联网的标志,表明数据是经过世界通软件加密的,使用是安全的。


         

第二节、tor模式教程

1、下载tor软件

Tor软件可以到天地行论坛下载,地址见教程《第四章 Tor软件教程》。官方下载的tor不能排除国内间谍节点,有安全隐患。不推荐使用。

使用方法Gtunnel软件的Tor模式,要注意Gpass主程序和tor主程序要放在同一个文件夹。如图:


2、运行tor模式

流程同skype模式,成功运行Tor软件后,依次点击世界通软件左侧的设置选项--通道--tor--启用,就可以运行Tor 模式


Tor模式界面图,这是正在寻找通道,成功连接后使用方法同前。


第三节  Gpass软件教程小结

一、不论Gpass软件使用任何模式,下载工具都需要设置127.0.0.1:8000的代理。

二、 非IE浏览器如火狐(firefox、opera)等,配合Gpass软件时,也必须设置127.0.0.1:8000的代理。

三、使用tor模式时,tor的主程序文件tor.exe必须和世界通的主程序文件放在同一个文件夹。




--
Posted By GFW Blog to GFW BLOG at 9/28/2009 06:56:00 A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需要Psiphon2注册邀请的朋友,请向english@sesawe.net发送电子邮件请求,说明 "can I have psiphon2 access" 并告诉您所在的国家。也可以使用Twitter Direct Messages或登陆Psiphon网站直接向Psiphon索取使用邀请。3、GFW Blog现提供最新翻墙工具下载(地址一、二、三),翻墙(突破网络封锁)方法介绍请见本站anti-censorship部分。4、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5、敬请关注、支持、参与Sesawe和黑箱监管集体诉讼。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fw-blog?hl=zh-C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