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GFW BLOG] “同步”-我们的网络生活

来源:八亿空间

不久前写了"微博同步"的一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可以同步19个主流微博Follow5微博通这两个功能最为强大的网站,今天就"同步"这个词说说自己最近的一点想法,最近正式开始使用Dropbox这种云存储模式,甚是方便,但是却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遭到扼杀!"同步"做的很好的属Google的产品了,可惜现在条件不具备,没法体验咯。

微博同步-微博营销必备工具

对于普通人,自然没有精力也没有必要去把每个微博都玩遍,挑选自己喜欢的朋友们广泛使用的一两个微博一直玩就不错了,但是对于站长,对于企业,微博营销大家都不会错过,同样的信息依次在每个微博发效率大大降低,微博通Follow5是 目前最强大的同步网站,支持目前所有主流微博网站。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网站再做同步,都想把用户吸引到自己的网站,让自己的网站成为始发点,而不是一直被同 步。不过这些大网站的同步肯定发展不起来,为什么?新浪会支持同步Twitter吗?不会,除非G.F。W解除对twitter的封锁。如果你担心 Follow5这样的网站对你的账户造成威胁,那你可以试试GAE平台搭建的同步程序,使用GTalk机器人进行同步和交流。

Google产品的同步功能

如果我有个Android系统的手机,那么Gmail邮箱收到邮件时手机也会收到提醒,可惜偶没有这样的手机,这是最简单的一个应用。Google产品总汇 这里介绍了自己使用中的谷歌的产品,现在数数已经有15个了,像谷歌日历,邮件,文档等功能都可以在谷歌套件的支持下进行同步,不管你在哪里,不管你用的 台式机,笔记本,移动设备等,你都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同步功能完成自己的工作,由于哲哲目前并没有使用,也没法做详细介绍。

Dropbox云存储的完美体验

哲哲也是接触Dropbox不久,最大的感觉是这种存储方式很方便,电脑上一个文件夹,你在这个文件夹里面的所有操作都会同步到服务器端,不管是做 为备份还是提高使用多台电脑工作的效率,或者是给好友分享文件,Dropbox的体验度非常高!我平时会使用自己的电脑和女朋友的电脑上 网,Dropbox使得两台电脑可以接力般的工作。云存储是计算机发展的必然趋势,为什么国家却要阻止?难道我们下一个时代是清朝,接下来是明朝~如果你 想体验下Dropbox,可以使用修改hosts的办法穿墙,谷歌一个会找到详细的办法。

Firefox的书签同步插件Xmarks

如果你平时会使用到几台电脑,并且经常使用Firefox浏览器,那么Xmarks这个插件可以让你的书签在几台电脑上自动同步,并且也起到了备份 的作用,你可以直接在网上查看使用书签,在高级选项里还可以设置使用自己的服务器,不过这个功能很少有人用,我更相信官方的服务器。

一点感想记录下来,"同步"会成为网络生活的主旋律,互联网是让地球变的更小,G.F.W终将走到末路。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8/25/2010 01:14: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CDTcaoni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