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GFW BLOG] 给 Chrome 配上一个翻墙专用开关

来源:Chrome迷

呃,虽然有点标题党,但我真的想不出来用什么标题最好。好吧,其实本文仅仅是要介绍一个使用 Chrome 搭配 Tor 翻墙的时候,通过一个按钮实现在墙内/墙外切换,还有个用途就是你在某些网站发表言论时,可以跳到墙外避免被跨省。

实现方式很简单:

  1. 安装Tor程序,并启动运行;
  2. 给 Chrome 安装 Proxy Switchy! 扩展;
  3. 打开 Proxy Switchy! 的选项页面,添加一个 Proxy Profiles,按照下图设置保存:
  4. 进入 General 选项卡,按照下图设置并保存:

通过上面的设置之后,点击 Proxy Switchy! 扩展图表就可以在墙内和墙外自由切换了,你可以把它当作一个 Chrome 翻墙开关。

需要注意的是,新建的 Proxy Profiles 中的 IP 地址和端口一定要按照图中的填写,这里的端口本身就和 Tor 中高级设定里的端口不一样(Tor 高级设定里的端口为9051,而扩展里必须配置为8118)。

via Lifehacker

除非特别声明,本站文章均为Chrome迷原创编译
我们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的劳动就是尊重自己
转载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载自:Chrome迷 (http://www.chromi.org)
本文标题:给 Chrome 配上一个翻墙专用开关
本文地址:http://www.chromi.org/archives/6650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8/20/2010 03:22:00 AM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翻墙利器"赛风"(Psiphon)代理新网址:http://fuwocheng.info。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