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GFW BLOG] 免费免安装代理客户端-自由门(FreeGate)

作者:小雨  来源:翻墙看世界

自由门(FreeGate)是款免费免安装HTTP代理客户端,支持简体中文,用其浏览网页速度较快。
专业版:可根据用户网络环境自动选用F4或F3通道,默认是翻墙能力最强的F4通道。使用专业版需对浏览器HTTP代理服务器进行设置(IEChrome不用设置,软件启动时自动配置)*,HTTP代理为127.0.0.1,端口:8580
专家版:在专业版的基础上新增免设置模式,只要把IE、火狐浏览器、多媒体播放器等程序拖入“程序”窗口,并运行程序,即可匿名浏览,不必再对IE或其它浏览器的代理服务器进行设置,目前只支持HTTP和HTTPS协议。
自由门WM手机版:适用于Windows Mobile 2003以上的视窗手机(Windows Mobile 2003、5、6、6.1、6.5等平台),不支持CMWAP
自由门Java手机版:适用于能运行Java程序的各种手机包括塞班、黑莓等机型。
官方下载地址:http://www.dongtaiwang.com/loc/download.php(需翻墙)
*使用Firefox可安装以下插件配合使用:
1.AutoProxy
2.GProxy
官方下载地址:http://www.dongtaiwang.com/loc/download.php(需翻墙)
*使用Google Chrome可安装以下插件配合使用:
Switchy!:
下载地址: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8/19/2010 05:29:00 PM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翻墙利器"赛风"(Psiphon)代理新网址:http://fuwocheng.info。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