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GFW BLOG] Windows 7系统设置VPN代理连接的图文教程

来源:http://uuxn.com/mianfeiziyuan/win7-vpn-set.html

在上一篇文章中骤雨打新荷给大家介绍了windows XP系统设置VPN代理连接的方法。但是随着windows7系统的进一步普及,很多朋友都更换了自己的电脑操作系统,换成了大幅度改进网络功能的windows7系统。对于许多刚接触windows7系统的新人来说,有了免费VPN代理帐户,如何在windows 7系统下设置VPN代理连接又让他们有些无所适从。接下来骤雨打新荷就给大家说说windows 7系统设置VPN代理连接的方法。本文仍然采用直观的图片攻略的形式来介绍。

windows 7系统设置VPN代理连接图片攻略

图一:打开控制面板。

图二:选择网络和共享中心。

图三:选择"设置新的连接或网络"。

图四:选择"连接到工作区",然后单击下一步。

图五:选择"使用我的Internet连接(VPN)"。

图六:在"Internet地址"栏输入你得到的VPN代理的主机名或IP地址,"目标名称"栏输入你中意的VPN连接名称,然后单击下一步。

图七:输入你的VPN代理帐号和密码,点击"连接"。

图八:显示正在连接到VPN连接。

图九:VPN已成功连接。

图十:打开画面右下角的网络连接图标,可以看到你的VPN连接图示。

本文地址:http://uuxn.com/mianfeiziyuan/win7-vpn-set.html本文作者:骤雨打新荷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 转载自骤雨打新荷 ,谢谢您的合作与支持!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11/29/2010 07:21: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