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GFW BLOG] GAppProxy被频繁重置

来源:http://www.h4ck.org.cn/2010/11/gappproxy/

今天使用GAppProxy代理用Google搜索内容时发现GAppProxy已经没有原先的那么稳定了,会不时的出现被重置的情况。现在看来GAppProxy也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了。话说自从出了什么"天河"超级计算机之后应该是又部署到了大墙上了,于是就出现了现在的频繁重置的情况。要解决这种状况如果有支持SSH访问的主机的朋友可以使用ssh来搭建socks代理服务器来实现搜索。

下载Putty,链接自己的服务器,登录之后会显示一个终端,如下图所示:



链接之后可以通过选项中的Terminal选项中设置代理,端口设置为1080,类型选择Dynamic和Auto如下图所示。

设置之后就可以在浏览器中设置socks代理来访问受限制的网站了。需要注意的是opera不支持socks代理,代理设置比较简单,就不做介绍了,设置完成之后代理的地址为127.0.0.1,端口为设置的端口1080.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火星信息安全研究院

本文链接地址: http://www.h4ck.org.cn/2010/11/gappproxy/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11/22/2010 07:36: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