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GFW BLOG] 国外免费cpanel空间及免费SSH代理帐号获取

来源:http://andymrg.comule.com/index.php/%E5%9B%BD%E5%A4%96%E5%85%8D%E8%B4%B9cpanel%E7%A9%BA%E9%97%B4%E5%8F%8A%E5%85%8D%E8%B4%B9ssh%E4%BB%A3%E7%90%86%E5%B8%90%E5%8F%B7%E8%8E%B7%E5%8F%96.html

今天给网友提到的这三个国外免费PHP空间速度都还算不错,拿来做网站测试或是做一个简单页面的网站都还行,相信很少有人用免费空间做大站吧。免费空间的申请过程没有细说,发此文的目的是让网友学会通过免费cpanel空间打造自己稳定的SSH代理。

国外免费cpanel面板PHP空间

(1) purgehosting.com

这个申请需要申批,免费空间具有cPanel中文管理面板,ftp(3个ftp帐户)、web方式上传管理文件,支持PHP5、CGI,提供3个 MySQL数据库,有免费二级域名,可以绑定1个域名、停放3个域名、添加100个二级域名,支持POP3、SMTP、IMAP的电子邮箱1个。

(2)ATBHOST.net

简体中文版cPanel主机管理面板,1G存储空间,每月限10G流量,支持PHP5、CGI,提供10个MySQL数据库,Web、FTP方式上传管理文件,提供免费二级域名1个,还可以绑定10个自己的域名,申请过程网友自己摸索。

(3)CJB.NET

这个启光博客向网友推荐过,也做过详细的教程,申请过程非常简单,而且申请的用户名和密码可以直接用于SSH代理。也是cpanel面板空间,空间速度怎么样我没有试过,不过用于SSH代理速度还不错。

使用免费cpanel空间获取免费SSH代理帐号

cPanel免费空间所提供的帐号一般来说就是SSH帐号,只是很多主机商修改了SSH默认端口(也有可能主机商关闭了SSH),所以端口可能不是22,那如何找到正确的端口呢?现总结方法如下:
SSH服务器地址:cpanel后台中显示的“共享的ip地址”或者说您的免费空间的二级域名。
SSH端口:①进入后台②点击“FTP 账户”(Ftp Accounts)按钮③在“账户管理”(Account Management)一栏下点击你FTP主账户后面的“配置FTP客户端”(Configure FTP Client)④“SFTP 服务器端口”(SFTP Server Port)就是SSH端口.
SSH账户:FTP账户
SSH密码:FTP密码

SSH代理帐号翻墙应用

SSH代理翻墙需要SSH登陆软件,而且不同的浏览器需要不同的设置,详细设置请参考《免费SSH帐号获取及SSH+Firefox翻墙使用攻略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11/29/2010 05:56: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