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GFW BLOG] 日本公司在华开展VPN销售

作者:williamlong    来源:http://www.williamlong.info/blog/archives/619.html

 昨天收到一个日本的VPN公司发来的邮件调查,说计划在北京设立办事处,以便更方便的开展在中国的销售业务,并进军中国市场。没想到现在做VPN这么赚钱,都要在北京设立销售了,看到这封日文写的邮件,感到有些不可思议,日本公司这么搞不会被官方来个一锅端吧?

  今天又收到该公司的一封中文邮件,说该公司真的已经在北京设立办事处,并开始在中国销售VPN了,还开通了中国的官方网站。

   我登录访问了该公司的中文网站,域名用的是CN域名,网站在上海,看看其官方网站的产品介绍页面,里面对于该VPN产品的优势,赫然写着:“可以通过 ISP防火墙一些国家在ISP中设置防火墙并进行监察。传统的VPN技术,受到防火墙的限制,其VPN协议不能通过防火墙或受限,从而出现无法连接或速度 缓慢等问题。与其他公司的VPN系统比较,某某VPN得益于其在技术结构上的特点,可以轻松穿越防火墙,并始终保持稳定高速的状态。”

  太牛叉了,公然挑衅我国的审查制度,这公司估计不久将被“跨国追捕”。

  作者:williamlong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11/30/2010 04:16:00 P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