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GFW BLOG] 免费不限时不限速的FoxVPN试用

来源:http://allinfa.com/free-foxvpn-proxy.html

FoxVPN是最近新开放的VPN服 务,现在是免费推广期,可以免费\不限时\不限速使用其国外VPN,速度很不错。免费VPN活动持续2-3个月,约到年底,在此期间注册的帐号可以不受限 制的使用他们的VPN服务,即使在推出收费vpn以后,也还会保留提供免费vpn,不过那是肯定会有一些限制了,最近这2-3个月是免费\不限时\不限速 的VPN服务,所以,抓紧时间使用吧。因为是全中文界面,,不需要多解释,有帮助说明,一看就明白。

美博园提醒:该VPN安全性本站没有测试,所以安全性自己把握。

FoxVPN使用简介:

1 注册

FoxVPN注册地址:http://www.foxvpn.com/index.php?type=reg

输入用户名、邮箱、密码,点击“注册”。邮箱要真实的,因为要接受激活码。

2 激活

登录刚才填写的邮箱,点击激活链接激活帐号,然后帐号就可以使用了。

3 使用

FoxVPN是PPTP协议的VPN,使用注册时填写的帐号密码就可以使用了,现在有4台服务器,地址如下图

一共3台美国VPN服务器,一台台湾VPN服务器。

大家可以自己创建VPN连接来连接这个VPN。或者可以下载FoxVPN客户端,客户端使用很简单,也是中文说明和界面,这里就不详细介绍了。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www.foxvpn.com/index.php?type=soft

………………………………………………

文章可转载,转载请注明:

本文摘自:美博园 http://allinfa.com » 免费不限时不限速的FoxVPN试用
本文链接:http://allinfa.com/free-foxvpn-proxy.html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11/23/2010 11:33:00 P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