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proxy之前Gary在翻越GFW系列里介绍了利用代理软件逍遥游翻墙上网的方法,利用此方法已经完全可以实现完美翻墙自动代理了。但是本着不折腾无生活的原则,Gary又有了新的代理方法,而且Gary认为它绝对不比逍遥游差,甚至速度和稳定性方面都要强于逍遥游

WallProxy是基于GAppProxy再次开发出来的一个开源代理项目。

GappProxy是利用GAE服务器搭建的代理,Google服务器的访问速度无意是相当快的,完全鄙视掉逍遥游。但是GAE的DELETE方法不完整,而且有传送文件不能大于1M的限制,这必然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的不便。

于是WallProxy诞生了。与GappProxy不同,WallProxy采用了GAE和PHP服务端选择性使用的方法,发挥了GAE的速度优势,又避开了GAE的诸多限制,简直是居家旅行杀人越货的必备良器!

下面介绍WallProxy具体的使用方法。

1、下载

WallProxy项目主页下载最新版本:

http://code.google.com/p/wallproxy/downloads/list

并解压缩后查看Readme.txt文件中的说明。

2、搭建GAE服务端

先在http://appspot.com申请新的应用ID。

打开解压文件夹内的gae_server文件夹,编辑app.yaml文件将application项处改为刚才申请的ID(以yourappid为例)。

 

application: yourappid
version: 1
runtime: python
api_version: 1

handlers:
- url: /fetch\.php
script: fetch.py

- url: /(.*\.(gif|png|jpg|ico))
static_files: static/\1
upload: static/(.*\.(gif|png|jpg|ico))

 

上传至GAE服务器,不知道上传方法的童鞋请参考这里

3、搭建PHP服务端

找一个国外的免费PHP空间,网上随便一搜就一大把。把php_server文件夹下的fetch.php文件上传到该空间,记下它的访问地址(以http://yourserver.com/fetch.php为例)。

4、配置本地客户端

wallproxylocal打开local文件夹下的WallProxy.exe,出现程序运行的图形界面,点设置按钮,即弹出程序设置框。

在GAE服务器的url处填入刚才搭建的GAE服务端地址:http://yourappid.appspot.com/fetch.php

在PHP服务端的url处填入刚才搭建的PHP服务端地址:http://yourserver.com/fetch.php

 

#设置GAE服务端,可设置多个
GAE_PROXY = [{
'url': 'http://yourappid.appspot.com/fetch.php',
'key': '',
'proxy': {},
}]
#设置PHP服务端,可设置多个
PHP_PROXY = [{
'url': 'http://yourserver.com/fetch.php',
'key': '',
'proxy': {},

 

点确定

其它

这样我们就可以利用127.0.0.1:8086这个代理来访问自己想要访问的墙外的站点了。

可参考这篇文章进行浏览器的配置。

如果需要更多功能,可自行参考Readme.txt文件进行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