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GFW BLOG] (吉祥三宝 )断网版【转】

来源:http://blog.sina.com.cn/s/blog_5250bf490100hlb8.html

(吉祥三宝 )断网版

爸爸

断网以后还能再上网吗
对了
那我什么时候才能上网
等明年
明年真的就能上网了吗?
可以
我们3个就是断网倒霉的一家
 
妈妈

断网以后还能再上网吗
可以
那我什么时才能上网
等夏天来了
夏天来了不能上怎么办
等秋天到了
我们3个就是断网倒霉的一家
 
宝贝
哎。
1月就能上网了呀
骗人
2月就能上网了呀
骗人
明年就能上网了呀
真的?呵呵呵
我们3个就是断网倒霉的一家
哎哎哎 霍霍霍。。。


余年逾古稀,自知时日无多,乃作示孙:


死去原知万事空
但悲不见网络通
西域重新开网日
家祭无忘告乃爷


是谁带来 远古的呼唤       是谁创造  断网的周边
是谁留下 千年的期盼       是谁留下  开网的期盼
难道说 只有 无言的歌      难道说 开网 只是谣言
………………亚拉锁

舅舅党!!内部资料,3月20号开网纯属无稽之谈!!!!!请广大有理性的新疆网友们擦亮双眼,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新疆局域网!!不要中了少数敌 对份子的计谋啊~~~~~。我们要继续坚持断网,无网,退网的三网政策,为维护好新疆的稳定大局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生命,团结各族人民,为新疆的跨越式跌落 而奋斗,继而实现真正的低碳生活——“原始社会”!!!

以前是个小太监网,现在是个大太监网,所以我们看到的都是假象。 

我是德国人,来自柏林,我家不错,但我执意来新疆创业。大伙知道我们德国人都不是坐享其成的主,我看好市场开了个网店,可是断网大半年了,一直处于赔钱状 态!女友威胁我说:迈克,你个傻蛋不回来了是吧?我要和你分手,倒。什么时间开通给我说一下好吗?公民有知情的权利,我现在加入中国国籍了啊!


我是潘多拉星人,来自土窝,我家很穷,所以来地球创业。大伙知道星际电话费很高的,只好在网上和女友联系!女友威胁我说:阿凡达,你个傻蛋不回来了是吧?我要和你分手,倒。什么时间开通给我说一下好吗?公民有知情的权利,我现在加入地球了啊!


我是一匹狼,刚变成了人,学会了上网,所以没时间和女友结婚。可是大半年过去了,一直不女友见不到面!这下网断了上不成了。我只好变回狼。女友高兴坏了,不停地说:还是断网好啊,还是断网好......

 

我给阿皮实总统支一招
紧敬爱的阿皮实总统,您可能因为红衫军的游行示威活动而苦恼吧,其实很简单,难道您那聪明的大脑那么不开窍么??也许您不知道,您的邻居伟大的中华人民共 和国一个偏远的地区此类问题早已经解决了,只要您把你们那里的互联网,手机短信,国际长途全部关闭,您的问题就迎刃而解了,那些红衫军再也没有办法阻组织 游行示威乃至暴动了,您也就清净了。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4/21/2010 08:19:00 PM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需要Psiphon2注册邀请的朋友,请向english@sesawe.net发送电子邮件请求,说明 "can I have psiphon2 access" 并告诉您所在的国家。也可以使用Twitter Direct Messages或登陆Psiphon网站直接向Psiphon索取使用邀请。3、GFW Blog现提供最新翻墙工具下载(地址一、二、三),翻墙(突破网络封锁)方法介绍请见本站anti-censorship部分。4、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5、敬请关注、支持、参与Sesawe和黑箱监管集体诉讼。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fw-blog?hl=zh-C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