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GFW BLOG] 不喝茶指南[本指南仅供参考]

来源:http://www.google.com/buzz/freemoren/c6gNMz3g4bF/%E4%B8%8D%E5%96%9D%E8%8C%B6%E6%8C%87%E5%8D%97-%E6%9C%AC%E6%8C%87%E5%8D%97%E4%BB%85%E4%BE%9B%E5%8F%82%E8%80%83-%E9%99%A4

不喝茶指南[本指南仅供参考]

除非你的父母能百分之百支持你和某些群体玩到底,否则任何一次的喝茶都足以毁掉你父母和亲友的生活。你可以继续打击罪恶,但是我希望你能蒙上你的脸。

线上指南

1.尽量使用用官方页面上推,并强制https上推。API和第三方都存在风险,避免使用手机发推,不要轻易在任何网站上授权使用你的推号。准备一个小号以备不时之需。
2.不使用任何国内企业提供的邮箱注册推特,其中也包括MSN,LIVE,YAHOO。在推特账户中取消让别人通过邮件地址找到你
3.不要在推使用和其他任何国内账户一样的密码
4.在公共场合上推要及时清理上网记录或直接使用火狐/谷歌浏览器的隐私模式,或设置为关闭浏览器自动清理浏览记录。
5.不要使用免费的VPN和SSH,资金允许的情况下要买正规的,你不知道倒钩会藏在哪里
6.卸载QQ,百度,360的所有产品,如果一定要使用QQ请用WEB版,迅雷和搜狗最好也卸载掉,杀毒软件推荐小红伞avast/微软Security Essentials,防火墙推荐COMODO。我们建议你使用有节操的谷歌出品的各类应用。

7.及时打好系统和软件补丁,确保浏览器没有装什么奇怪的插件,不要乱装软件,确保自己上推环境的安全。
8.不要将推特内容同步到任何国内服务上,特别是那些有你真名的或者使用国内邮箱注册了帐号的


社交指南

1.不要在推上公开你的姓名及任何可检索你真实身份的信息。
1.如果你是学生或老师,请不要告诉别人你在上推,校园环境很恶劣
2.不要和推友玩聚会和饭醉,你不知道国宝会出现在哪里
3.不要把你的名字和地址告诉任何的推友,除非你能确定他不是倒钩,除非你能确定没人监视他的通信及包裹。
4.管好你的帐号,不要交给你配偶外的任何人

读者投稿,并不代表自曲新闻立场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10/30/2010 04:14: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