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GFW BLOG] 开源代理GAppProxy 2.0.0应用指南

今天很欣喜的发现GAppProxy发布了2.0.0版本,个人测试了下,与1.X版本相比变化比较大,这点从gappproxy项目组提供的使用教程就可以看出。

GAppProxy 2.0.0相关下载:
GAppProxy使用手册.doc
fetchserver-2.0.0.zip
localproxy-2.0.0-win.zip
localproxy-2.0.0.tar.gz
uploader-2.0.0-win.zip

对于经常使用GAppProxy的网友从旧版更新到新版自然不成问题,不过对于技术不成熟的童鞋有些经常出现的问题需要说明下:

(1)uploader-2.0.0-win.zip是服务端源码+自动上传部署工具,不过解压后有些平台双击uploader.exe会提示错误,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就需要使用原先的上传工具上传,相关教程请访问本站相关教程。(本站早期的教程得到GFW认证,需要代理访问)

(2)新版2.0.0客户端与原先相比变动比较大,需要手动修改proxy.conf才可以使用,

修改完成后运行proxy.exe即可,proxy.exe打开是CMD窗口形式,而且不能隐藏。不过经启光博客测试,只要服务端(fetchserver)是新版,客户端无论新版旧版都可以使用,区别是新版修复了不可以观看youtube视频,twitter不能登陆账号等BUG。

服务端2.0.0界面: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10/26/2010 10:15:00 P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