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GFW BLOG] 紧急技术培训:用推特第三方工具socialoomph.com实现机器人自动发推报警

作者:@newsinchina    来源:http://tuitui.info/archives/socialoomph.html

本博作者@newsinchina 是资深受欢迎的草根推特用户,使用推特14个月,获得13000个关注者。
牧师的网店主营美国主机域名,性价比超高,带CPANEL的SITE5主机 50元/年,拍拍店址http://shop.paipai.com/894724655 淘宝店址 http://itwitter.taobao.com
联系方式 Gtalk:zhangrichard@gmail.com QQ:894724655

近来外星人频繁造访地球,经常出现我地球人无端悄无声息被绑架事件,为了地球人的安全,特推荐此法

1、到socialoomph.com注册帐号,有收费的和免费的,用免费的即可。注册过程需绑定你的推特帐号。

注册地址  https://www.socialoomph.com/register

2、登录后点击左边栏的schdule new update,然后依次填写自动发推内容和设定发推时间。

3、DONE。这样如果你被外星人绑架了,一到设定时间机器人就会自动发推。特别提醒:如果外星人没有绑架你或提前放你回来了,请务必及时取消此定时发推设定,否则会造成了“狼来了”的混乱。

4、socialoomph.com。也可以实现自动回FO功能,很简单,自己研究一下左边栏。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10/28/2010 03:30: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