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GFW BLOG] 讨论,如何严防民众帆樯


来源:http://bbs.anti-cnn.com/viewthread.php?tid=254804&rpid=3667051&ordertype=0&page=1#pid3667051

我干才看到什么帆樯调查,心痛啊。居然10天就5300份了,还没包括没发表意见的。这就是依赖思科公司技术造成的,美国佬留有后门,我希望华为等公司有一天能设计出永远不被穿破的墙。我这几天归纳了点方法,大家看看:
   杀一儆百法 抓几个利用这技术的人行严重反动事情的人。然后判处他10几年徒刑,我敢说人数立马锐减。大肆宣传。但是这方法影响恶劣,不到万不得已不能用。
   严密封锁法 在思科公司技术上进行升级,贿赂思科的人,,对美国国会进行游说,进行短时间高强度封锁,但是缺点是无法持续,那软件跟新的快啊。
  局域网法 这方法和1一样有点极端,不到关键时刻不能用
  自力更生法  扶持自己的产业,更新技术,我想能不能进行一种通道术,(我不是专业人员,随口说说)就是本来互联网是一张网,但是我们把中国互联网与世界隔绝开来。然后只有一个通道能连接,从而我们能审查所有进出内容,严防别人看到不该看的,也可以监控所有试图访问某些网站的人,当然我不是专业人。
  不知道为什么,帆樯人数最近暴增,比2007年时候多了好多,我真的很担心,我觉得必要时候要延缓互联网的普及.
  大家也说说看自己的办法把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10/30/2010 12:33: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