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GFW BLOG] [Twitter]Pocketwit 可自定义API的Twitter(献给墙内的朋友)

作者:aRAY    来源:Digital Beings(Lead ahead)

Pocketwit 是一款第三方Twitter客户端,可自定义Twitter API地址是其最大的特色,有了这个强大的功能,你可以轻松突破局域网的限制。除此之外,它支持多账户、网址缩短、发送图片等常用功能,界面方面内置多款皮肤。

【感受】:感谢多位朋友的推荐,对于生活在局域网内的我们来说,Pocketwit是证明Twitter存在于这个世界的明证。另外aRAY也使用 国外的虚拟主机,搭建了一个API服务器并内置在这个版本里面,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使用这个API登录(2012hixiaoyacom),大家低调点

pocketwit-accountpocketwit-messages

PocketTwit v0.76(aRAY MOD版) for PPC(WM6.x QVGA/VGA/WVGA) Downloads: 94 times | please donate to the developers if you like it.

【更多截图和API修改方法】:

向左或向右划屏,可以打开操作菜单,默认为全屏显示,如果需要显示标题栏和操作,可以向右划屏,点Window,点击以下Toggle Fullscreen即可取消全屏,这样你就可以看到左右软键了。

pocketwit-specificpocketwit-global

【Twitter API修改方法】:

打开Pocketwit安装目录下的laconicaservers.txt,你会看到以下格式数据,网上找到第三方的API地址,添加到这个文件中,保存并且覆盖Pocketwit安装目录下同名文件即可。
http://identi.ca/
http://analyti.cc/
http://auttr.com/
http://baratin.filyb.info/
http://bartle.doomicile.de/
http://bleeper.de/
http://decafbad.com/laconica/
http://downlode.org/Laconica/
http://foaf2foaf.org/
http://georgology.com/laconica/
http://grupr.us/
http://janene.de/



--
Posted By GFW Blog to GFW BLOG at 12/21/2009 12:31:00 AM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需要Psiphon2注册邀请的朋友,请向english@sesawe.net发送电子邮件请求,说明 "can I have psiphon2 access" 并告诉您所在的国家。也可以使用Twitter Direct Messages或登陆Psiphon网站直接向Psiphon索取使用邀请。3、GFW Blog现提供最新翻墙工具下载(地址一、二、三),翻墙(突破网络封锁)方法介绍请见本站anti-censorship部分。4、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5、敬请关注、支持、参与Sesawe和黑箱监管集体诉讼。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fw-blog?hl=zh-C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