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GFW BLOG] 如果你想请教翻墙的问题,请先申请一个gmail邮箱

      如果你想请教翻墙的问题,请先注册一个gmail邮箱,然后用gmail邮箱发邮件给我。不知道在哪里注册gmail邮箱的朋友,请点击这里注册。

     我不是给gmail做广告,是因为我最近回复的很多的国内信箱(如163,126等等)的邮件都被退回来了,这样就给朋友们造成了很多不便。为了提高效率,请询问题的朋友先点击上面的链接申请一个gmail邮箱。

     申请好gmail邮箱的朋友直接发送邮到我的邮箱(我的账号freeliuyong@gmail.com),我会在收到邮件后的第一时间给你回复,通常时间不会超过24小时。

     另外在这里提醒大家,在使用洋葱头翻墙出去之后,请记得使用www.google.com多搜索几个翻墙软件(比如无界浏览,自由门等),以便提高你的翻墙效率,节省更多的时间。原因是各种翻墙软件的性能不一样,并不总是很稳定。

     同时,翻墙出去后的朋友还应该多收藏一下各翻墙软件的官方主页,以便随时更新软件,尽可能避免翻墙软件失效。

     如果你在使用twitter,那么请选择fo这两个人:_J_Smithwenyunchao 。他们会经常提供一些好东西给大家,前者最近每天都会更新洋葱头的bridge。如果他提供的网桥刚好你也没有,那么请添加到你的洋葱头设置里,因为越多网桥,洋葱头的运行就会越迅速。

     无论你对翻墙或者使用twitter有什么问题,只要你先申请gmail邮箱(已经有的当然不用再申请),然后再用它发送邮件给我,我都会在收到邮件后的第一时间给你回复。



--
Posted By GFW Blog to GFW BLOG at 12/18/2009 01:43:00 AM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需要Psiphon2注册邀请的朋友,请向english@sesawe.net发送电子邮件请求,说明 "can I have psiphon2 access" 并告诉您所在的国家。也可以使用Twitter Direct Messages或登陆Psiphon网站直接向Psiphon索取使用邀请。3、GFW Blog现提供最新翻墙工具下载(地址一、二、三),翻墙(突破网络封锁)方法介绍请见本站anti-censorship部分。4、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5、敬请关注、支持、参与Sesawe和黑箱监管集体诉讼。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fw-blog?hl=zh-C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