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GFW BLOG] 翻墙工具狐狸窝FoxBrov0.01

来源:http://allinfa.com/foxbro.html

什么是FoxBro?: FoxBro = Fox Browser,现阶段我们只整合了修改版的SSH客户端,我们会逐渐加入浏览器……FoxBro其实是Bitvise Tunnelier (著名SSH客户端)的修改版,很明显,可以看出来程序到处都是Tunnelier的影子……登录之后会在本地(127.0.0.1)打开7070端口的socks5代理……你们懂的……

如何使用?

下载解压,运行文件夹中的FoxBro.exe,点『Disconnected! Click to login!』连接服务器,连接时会显示『Connecting! Click to abort!』此时点击按钮会终止连接,当按钮显示『Connected! Click to logout!』时表示代理已经可用,此时再点击会断开连接。

Firefox & Chrome?

Firefox下推荐使用AutoProxy插件,chrome建议使用proxy switchy!

PS: 本程序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除了以上内容,我们不会为任何使用、升级、技术上的问题提供官方答案!软件的密码(界面中显示为可以更改的部分)可能随时改 变,请留意我们在任何地方(狐狸窝网站更新、注册用户站内信&Email、Twitter、饭否等)发布的密码更改通知。

下载地址:

https://say.ffooxx.us/FoxBro.7z (请自行复制到地址栏打开)

本文标题:美博园 http://allinfa.com »» 翻墙工具狐狸窝FoxBrov0.01
本文链接:http://allinfa.com/foxbro.html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1/18/2011 09:05:00 P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