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GFW BLOG] Chrome扩展Use HTTPS

来源:http://65px.com/1907

Google的Picasa网络相册(http://picasaweb.google.com)很久前就被GFW认证了,不过最近《Picasa Web Albums 支持 HTTPS 加密传输,在景德镇复出》,所以目前你能通过加个s(https://picasaweb.google.com)来访问Picasa网络相册。

很多情况下我们都需要为http加上个s(尤其在GFW横行的日子),手动加个s似乎不太方便。还在Firefox和Chrome都有这样的扩展, 今天介绍的就是Chrome的扩展Use HTTPS。这个扩展的好处就是能自定义那些网站的http自动转为https,适当的配合hosts的修改,就能访问某些GFW屏蔽的网站了。

2011-01-22-1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1/24/2011 05:04:00 P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