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GFW BLOG] Easy FuckGFW (翻墙便利套装)

不折腾O疼
翻墙实际上没有什么太大的难度。只是一时大家都七嘴八舌的,说到后面反而不明了了。
今天我把网上最新的几个翻墙代理软件一起打包。提供大家下载。

介绍:
目前网上的代理软件有很多,比如VPN、SSH、还有各大代理软件。但目前资格较老,一直免费且又比较可靠的也就那么几个。
我现在把我个人感觉最简单的、免费又较为强大的几个发出来。

这是第一版,先看详细内容:
  • 无界浏览器9.6f
  • FreeGate6.89专业版
  • PortableTor-0.2.1.19-0.1.15-0

对于这三个翻墙软体,我想只要曾经有过翻墙经历的朋友都应该有听说过吧。前面两个属于一些组织制作的。而后面的Tor原来则是美国海军研究实验室赞助的一个实验项目。

使用:

Firefox
再说这几个软体的使用,无界和FreeGate(自由门)没什么好说的,打开就自动设置为代理了。需要说明的是Tor,不过我发的是PortableTor,已经搭好桥了,大家双击运行就可以了。

无界的代理端口是:9666
FreeGate的代理端口是:8580
Tor的代理端口是:8118

大家使用Firefox的话直接安装AutoProxy扩展,然后请跟着我的截图去做。
首先在AutoProxy的福字上按鼠标右键,选择 首选项>>代理规则>>添加规则订阅

选中并订阅“gfwList(P.R.China)”这个规则。

代理服务器>>编辑代理服务器
在我的图片中你已经可以看到大部分代理软件的设置信息了,照图上的填就可以了。

代理服务器>>选择代理服务器>>下拉选中你现在使用的代理软件,再按确定即可。
最后打开你的代理软件,这样你就可以在Firefox里面尽情畅游了。

IE等其它浏览器

我 这次制作了一个全自动设置PAC脚本的批处理,帮助那些非Firefox用户过滤翻墙。说的通俗点就是:被封的网站自动代理过去看,没被封的不经过代理, 直接访问。这样做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在正常网站上网的时候我们可以获得更快的速度。它起到同Autoproxy同样的作用。

有了这个脚本,非Firefox翻墙也变得简单起来了。
大家只要打开你的翻墙软件,再进入“Easy FuckGFW”文件夹里面的“FuckGFW”文件夹,双击运行“Auto FuckGFW.bat”就会为你自己设置你所需要的PAC代理脚本。再打开你的浏览器,你就可以自由畅游了。
另外在“FuckGFW”文件夹中还有一个“Auto FuckGFW Online.bat”的批处理程序,这一个同样也会为你设置你所需要的PAC代理脚本,只不过这个设置的脚本是线上的,基本上每天都更新的。说到这里,要感谢一下@mengxl为我们制作的AutoProxy2PAC脚本,以及gfwListAutoProxy2PAC脚本提供的代理规则。理论上讲这个代理规则是同Autoproxy的代理规则是一样的。
大家双击运行“Auto FuckGFW.bat”所使用的代理规则同样也是我从AutoProxy2PAC下载的。还算是比较全面的。

下载地址:thunder://QUFodHRwOi8vbG9jYWxob3N0ci5jb20vZmlsZXMvMzE1NjU3L0Vhc3klMjBGdWNrR0ZXLjd6Wlo=
地址已经转为迅雷下载链接,请大家使用迅雷下载,这样做只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可以下载到,还望见谅。(原始地址的1G下载带宽一下子就超标了,现在只能通过迅雷其它网友共享上传的文件了,我会尽快补充其它下载地址。暂时需要的朋友请发邮件索取,明天我会统一发送)

结束语:

对于我所编写的“Auto FuckGFW.bat”程序有什么不足,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最后,翻墙只是为了让大家可以不因一些集团的私人利益而影响大家上网查找资料,学习交流。请大家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去翻墙。



--
Posted By GFW Blog to GFW BLOG at 10/25/2009 01:53:00 AM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需要Psiphon2注册邀请的朋友,请向english@sesawe.net发送电子邮件请求,说明 "can I have psiphon2 access" 并告诉您所在的国家。也可以使用Twitter Direct Messages或登陆Psiphon网站直接向Psiphon索取使用邀请。3、GFW Blog现提供最新翻墙工具下载(地址一、二、三),翻墙(突破网络封锁)方法介绍请见本站anti-censorship部分。4、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5、敬请关注、支持、参与Sesawe和黑箱监管集体诉讼。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fw-blog?hl=zh-C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