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S60推特神器-Gravity(5230实机亲测)

来源:http://wopcb.com/log/1671.html

自从某某花的事件发生后,大量上twitter的途径都惨遭封杀,比如敏感词神马的…我用twitter不多,但还是时不时在Twitter上冒泡,象征意义已经大于实用意义。

以前在手机上是用Nimbuzz,可以使用一些twitter的基本功能,但是无法查看个人资料,是个很大的遗憾。这几天在论坛上发现了看到有人谈到gravity,试用了下很不错,在这里强烈推荐各位S60用户使用!(虽然S60要下课了-_-)。先放截图:

Gravity下载链接:http://www.sb5th.com/alpha-gravity.html(Gravity v1.50.6695 汉化破解版)

注意:版本越新越好,但必须是破解版的!

这个软件最大的特色就在于它和web版twitter功能一样强大,甚至更方便.而且还能同时看Google Reader,登入facebook,性浪微博等等.功能异常强大…

至于具体的功能使用我就不介绍了,都是大大的中国字,使用上应该没神马障碍。这里只是说明下如何设置才能在景德镇用Gravity登入Twitter。直接上图了:

在Gravity主界面点"选择"�"帐号设置";在认证方式那选择"Gravity作者";保存即可。

(PS:新人求fo,@hiwargm)

―――――――――――――――――――――――――――�

Updata:感谢豆瓣的Milk..提供如下信息:

建议3版用户使用1.3的系列版本 1.5的汉化惨不忍睹
而且1.5增加的功能都是面向5版机型的 没必要那么新.


―――――――――――――――――――――――――――――――――――――――――

需要翻墙利器赛风?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2/27/2011 12:08: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