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折腾翻墙的选择――Hostigation和DirectSpace的廉价VPS

随着GFW对VPN/SSH的封杀,国内外服务商的反应速度还是不够快,所以爱折腾的同学可以自己购买个国外廉价的VPS(虚拟专用服务器)自己折腾各种VPN或代理,这样自主性很大,还能分享帐号给亲朋好友。

现在VPS都是白菜价了,这次介绍两个廉价VPS服务商Hostigation和DirectSpace的特价VPS服务。

Hostigation是一家国外老牌VPS主机商,域名注册自2006年(1995年便开始做互联网业务),提供基于OpenVZ和KVM架构的VPS产品,数据中心包括洛杉矶和北卡。目前,Hostigation推出了一款特价年付套餐,一款KVM架构VPS产品,包括1核心CPU,128MB内存,5GB硬盘,500GB月流量,一个独立IP,洛杉矶机房(美国西岸,国内速度快),年付仅20美元。KVM构建可以搭建各种VPN和代理,这个价格这种配置就是为翻墙代理量身定做的。

订购地址点击购买(圣诞特价,一年才可能有一次,机会难得)

DirectSpace是一家比较老牌的美国主机商,自己的小机房在波特兰,国内访问速度不错。目前,其发布了一款最低配置年付产品套餐。一款OpenVZ架构VPS产品,包括1核心CPU,512MB保障内存(768MB突发内存),20GB硬盘,750GB月流量,1G共享宽带端口,1 IPv4和2 IPv6地址,波特兰机房(美国西岸,国内速度不错),年付仅15美元。

订购地址点击购买(特价商品,可能暂时缺货,不过经常补货,常常去关注吧)

本文原始地址http://igfw.net/archives/12771


原文:http://igfw.net/archives/12771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2/06/2013 08:21:00 AM

--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GFW Blo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