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google搜索结果转跳打不开?使用https吧

为什么说GFW是万恶的,这是有道理的,譬如最近斯巴达要开了。谷歌被邪恶的GFW干扰,早成的现象就是,使用像 http://google.com/这样开头的所有网址都打不开,不是被重置,而是页面一直显示载入中,没有了响应。

 

 

不过不知道我们的墙是出于什么目的,https://开头的谷歌仍然可以正常的打开,比如 使用https://google.com 是可以搜索出结果的。

从技术上讲,https由于使用了SSL,安全套接字,因此目前没有墙能够干扰,除非在路由器上屏蔽一个网站的ip地址。

火狐使用google搜索的时候默认是使用https的页面,但是让人无语的是,谷歌的搜索结果界面中展示给用户的是一个google的http转跳链接,结果这个转跳链接却依然是http开头的链接,这样就导致搜索结果可以看到,但是却打不开搜索结果。如果这是GFW有意通过这种方式来弱化谷歌的用户体验的话,那我只能说,"太可耻了!!"

如果你是使用的火狐浏览器,可以通过强制使用https打开一个网站,而不需要每次手动在链接前面加上'https'这样的开头。方法是搜索火狐插件"https finder"(下载地址在这里),这个插件很有意思,它可以自动探测一个网站是否支持https,如果支持,则自动全部使用https打开一个站点。这样你会在谷歌的搜索结果打开的时候,这个插件会强制把google转跳改成https方式打开,这样gfw就无能为力了。

如果你使用的是chrome浏览器,那么也可以搜索到相应的插件扩展,也是通过强制使用https来实现。

如果你是用的360安全浏览器,那么只能送您一句"珍爱生命,远离360"。

本文所讨论的方法并不属于翻墙的范围,关于更多翻墙的问题可以自行方法。或者查看这里,那里,以及某个标签

"越过长城,我看到了世界"

本文地址http://tweetyf.org/2012/10/use_https_fuck_gfw.html


原文:http://tweetyf.org/2012/10/use_https_fuck_gfw.html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2/06/2013 05:13:00 PM

--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GFW Blo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