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之mac下修改hosts

原文:http://www.k-nows.net/2011/12/09/%e8%87%aa%e5%b7%b1%e5%8a%a8%e6%89%8b%e4%b8%b0%e8%a1%a3%e8%b6%b3%e9%a3%9f%e4%b9%8bmac%e4%b8%8b%e4%bf%ae%e6%94%b9hosts/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对于理工科男生是个亘古不变的真理,不管是正常的方面还是不正常的方面,皆是如此。所以就自己动手,改了一下hosts,这样我的safari的google搜索终于不会跳转到google.com.hk而是直接搜索google.co.jp了。

  1. 打开终端/Terminal/Whatever你叫它什么。
  2. 输入以下内容:
    % sudo nano /etc/hosts 
  3. 然后输入你的管理员账户密码,如果你不知道,别问我
  4. 再最后面添加一行
    173.194.38.112 www.google.co.jp 
  5. Control + X选择保存之后退出。好了,你成功了。
  6. 此方法适用于修改任意的google的服务器,前面的IP是www.google.com.hk的,可以替换成你现在所在用然后还想抛弃的任意IP,后面的地址则是你所需要的。什么?怎么知道自己想抛弃的IP是什么?
    % ping www.你不喜欢的.com 

    答案就在眼前了。


以上,就是一个理工男动手的一次结果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5/14/2012 04:59:00 P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