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最新免费试用Libera VPN分享(4.29)

原文:http://www.91tule.com/?p=750

今天这款VPN代理服务,我考虑了一下,还是推荐出来,为大家都分享个服务总是好的,还是Zara朋友的推荐,希望有更多的朋友给我投稿推荐VPN最新资讯!有朋友试用中遇到691错误的问题,给我们发了邮件,因为一直在路上,现在才解决问题。已经可以正常使用了。这款服务是由Libera Demos Team提供!各位好久不见了,最近一直在各城市间奔忙,发书的帖子也未有更新,实在抱歉!待过了这一阵,就会及时更新。

之前和朋友合租的服务器,架设了VPN,虽未尽善尽美,但使用体验尚好,因此分享给大家一些免费帐号,希望大家支持,为了信息的自由获取,为了抵制肆意的审查。帐号密码如下,试用帐号每个帐号的同时连接数是5个,密码每天一变,请关注本帖。

帐号                密码
liberademos    PacGpbus
libera1024      efegcm
libera4rrw      WNKtUq5X
libera4ttr        K522N2F4

密码区分大小写。服务器是 liberademos.tk(该VPN服务的官网域名) ,vpn协议选择pptp,不需要客户端。
免费共享,不限带宽,不会定时断开。希望大家照顾到其他用户的体验,不要开启下载软件,用完就自觉断线,谢谢!
看到回复中有朋友说不会用,这里大概讲一下使用方法。

Win7中,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设置新的连接或网络–>连接到工作区–>否,创建新连接–>使用我的Internet 连接(VPN)–>Internet地址填入 liberademos.tk ,名称随意设置–>填入用户名、密码(本帖不定期更新密码)–>连接,即可。
下次使用时,直接在右下角网络图标中点选该VPN,连接即可。XP下类似,在网络邻居里面找新建连接,基本上大同小异,就不赘述了。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91图乐

本文链接地址: 最新免费试用Libera VPN分享(4.29)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5/01/2012 08:00:00 P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