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国内怎么上facebook

原文:http://ziyoumen.org/?p=183

大家都知道一般情况下国内是不能上facebook的,前几天还有媒体报道说扎克伯格携女友出现在上海街头,随身携带保镖。据称是为了facebook进入中国做打算。但是又由于国内的政策问题,令facebook在中国大陆是寸步难行!

facebook是一个国际化的大家庭。媒体们戏称是世界第三人口大国,全球有8亿多用户,超过了我们的腾讯了呵呵!但是悲哀的是大陆的网民上不了。

在国内上facebook也有很多种方法,比如大名鼎鼎的自油门,但是据法国媒体说自油门含有病毒,可以收集用户信息,这个本人没有测试,因为我对病毒也不是很了解。但是也不是没有可能,毕竟自油门的开发者是反动的组织,他们收集用户信息也是有可能的!而且因为这个软件名气太大,用户也多,导致封的也快,基本上新版本出来三天就封掉了!不过如果需求不大,而且不怕病毒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还有一些比较流行的在线代理,百度一搜一大把,但是能用的并不多,而且我是没有见过不带广告的,都是顶部一大块儿广告,让人看着很难受,上网的体验就差了很多。

另外还有一些vpn服务商在付费的同时提供免费服务,这些基本上就更没有可用性,打开网页速度很慢。基本上没有体验感。

再有就是付费vpn,体验好,速度快,但是价格昂贵,这个是没有办法的,成本也高!

最后就是我们的软件,价格便宜,速度也快。如果需要购买可以联系客服!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5/18/2012 05:38:00 P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