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GFW BLOG] 免费SSH代理账号及使用方法

作者:xiaoD@博客  来源:http://xiaod.in/read.php?14

 前面一篇日志讲了继续提供免费SSH代理,后来很多童鞋看到后留言说不会使用SSH代理,要我写个教程出来。以前我有在免费SSH代理群里面发过,这里就再写一遍吧,顺便把使用SSH代理需要的软件也发上来,大家就可以一步到位,不用再google百度了。
      通过SSH代理来达到翻墙的目的,通常分成两个部分,第一个是把SSH代理服务器的地址映射成自己的本机代理,第二个是使用代理软件让本机程序通过代理上网。这两个步骤都分别有几种方法可以实现,我这里就只分别介绍一种,能用就行,对吧?
      1,通过putty把SSH代理服务器转换为本机代理。用到的软件是putty,xiaoD博客提供下载呐:
下载文件 (已下载 134 次)
,下载以后解压到某个文件夹,如图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这里你只需要修改的是s.xiaod.in.bat,这个文件,鼠标右键,编辑,
@echo off
goto start
:start
cls
echo.
echo s.xiaod.in 最新免费SSH代理账号发布
echo.
plink -N xiaodin@208.113.176.78 -pw www.xiaod.in -D 127.0.0.1:1080

          会看到如上信息,注意最下面一排,包含了几个信息,其中第一个xiaodin是SSH代理的账号,208.113.176.78是SSH代理地址(为了防止被河蟹,这个IP可能随时会变,请通过http://xiaod.in/read.php?10或者http://s.xiaod.in获得最新IP),www.xiaod.in是SSH代理的密码,(xiaod博客目前提供免费SSH代理账号,地址是http://s.xiaod.in),127.0.0.1:1080不用修改,当然你也可以改成其他端口,譬如把1080改成10888。如果你从xiaod博客下载的就不用修改账号密码就可以用了。
       双击运行s.xiaod.in.bat,会弹出一个cmd框有个提示储存SSH代理key什么的,直接输Y然后回车就可以了。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这样SSH代理的转发就已经设置好了,意思是已经把远程SSH代理转换成你电脑得sock代理了。IP就是127.0.0.1,端口是1080哦,熟练滴同学已经可以用这个代理做想做的事情了。为了照顾菜鸟童鞋,还有第二步:
       2,通过SocksCapV2使程序都通过代理运行。同样,xiaod博客也提供SocksCapV2下载,地址:
下载文件 (已下载 103 次)
,这个软件同样是绿色版本哦,解压到某个文件夹,这里用到的是sc32.exe这个程序,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双击打开,第一次会有提示,等10秒钟点接受就可以呐。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依次点新建浏览,然后选择你要用代理的程序,如果上网的话就是你的浏览器,这里以IE为例子: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然后点确定,这样IE就被加入控制台了,双击控制台里面的IE图标,输入http://twitter.com(我的账号 xiaodin ,欢迎fo我)
      看看是不是可以打开了呢?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若还有不明白的童鞋,可以加QQ群56165698讨论,注明SSH。
update 2010.03.06
          少贴了张图,现在补上: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update:上面提到的ssh地址及账号密码均已改变,最新SSH账号密码查看地址: http://s.xiaod.in


作者:xiaoD@博客
地址:http://xiaod.in/read.php?14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
Posted By GFW Blog to GFW BLOG at 3/31/2010 06:58:00 PM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需要Psiphon2注册邀请的朋友,请向english@sesawe.net发送电子邮件请求,说明 "can I have psiphon2 access" 并告诉您所在的国家。也可以使用Twitter Direct Messages或登陆Psiphon网站直接向Psiphon索取使用邀请。3、GFW Blog现提供最新翻墙工具下载(地址一、二、三),翻墙(突破网络封锁)方法介绍请见本站anti-censorship部分。4、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5、敬请关注、支持、参与Sesawe和黑箱监管集体诉讼。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fw-blog?hl=zh-C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