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GFW BLOG] 如何设置和使用VPN(Windows 7)

作者:@_J_Smith 来源:推客浏览器

首先点击”开始”-”控制面板”(图1)-”网络和Internet”(图2)-”网络和共享中心”(图3)-”设置新的连接或网络”(图4)打开设置连接或网络向导。

图1

2851.jpg

图2

2852.jpg

图3

2853.jpg

图4

2854.jpg

接着点击”连接到工作区”(图5)-”使用的的Internet连接(VPN)”(图6),然后在Internet地址中输入你的VPN服务器地址,如果你使用的是L2TP/IPSec或SSTP VPN,还需选中”现在不连接”(图7),接着点击下一步并输入你的用户名和密码点击”连接”按钮开始连接。

图5

2855.jpg

图6

2856.jpg

图7

2857.jpg

稍等一会就可以连到VPN网络上了。需要断开连接的时候,只要点击任务栏上的网络连接图标,然后选择你使用的VPN连接,并点击”断开”按钮即可(图8),需要重新连接的时候也只选中这个链接并点击”连接”按钮即可。

图8

2858.jpg

如果你使用的是L2TP/IPSec或SSTP VPN,输入用户名密码后点击创建按钮,接着不要点击”立即连接”,直接点击”关闭”按钮关闭窗口。
接着点击任务栏上网络连接图标,右键点击你刚设置好的VPN,选择”属性”(图9),接着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安全”标签页,并在”VPN类型”下选择对应的连接方式(图10),如果你使用L2TP连接时提示没有证书,可尝试在”数据加密”处选择”可选加密(没有加密也可以连接)”(图11),大多数情况下都能解决问题。

图9

2859.jpg

图10

28510.jpg

图11

28511.jpg


随机文章:

相关文章:

  1. 如何设置和使用VPN(Windows XP) (9.134)


--
Posted By GFW Blog to GFW BLOG at 2/08/2010 06:05:00 AM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需要Psiphon2注册邀请的朋友,请向english@sesawe.net发送电子邮件请求,说明 "can I have psiphon2 access" 并告诉您所在的国家。也可以使用Twitter Direct Messages或登陆Psiphon网站直接向Psiphon索取使用邀请。3、GFW Blog现提供最新翻墙工具下载(地址一、二、三),翻墙(突破网络封锁)方法介绍请见本站anti-censorship部分。4、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5、敬请关注、支持、参与Sesawe和黑箱监管集体诉讼。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fw-blog?hl=zh-C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