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jTorChat:基于Java的Torchat加密聊天工具

原文:http://allinfa.com/jtorchat-java-torchat-im.html

jTorchat指导是Java的torchat美博园在前文torchat:基于tor的简易加密聊天工具已经介绍了Torchat加密聊天工具,这个jTorchat是完全重写的一个P2P即时通Torchat工具,本文根据官方项目由美博园翻译整理发布。

jTorchat官方项目地址:https://code.google.com/p/jtorchat/

官方下载:

2012-01-17 更新 v0.5.3
http://jtorchat.googlecode.com/files/JTorchat-dist-201201161122.zip

说明:jtorchat 与 torchat并没有依赖关系,可以认为是二个独立的工具,使用jtorchat需要系统安装有Java

Windows系统的使用方法:

下载后将文件解压到一个文件夹中,如jtorchat文件夹

1、进入文件夹jTorChat。
2、运行jTorChat.jar
3、tor的初始化后,会看到一个设置菜单,简单设置如下:
3.1 Profile-name:这里输入你的昵称。最好匿名不使用自己的真实姓名。
3.2 Profile-text:在这里你可以写上介绍自己话语。可以不必填写。
3.3 在advanced下,还可以设置Tor的配置,如下:
3.3.1 Tor socks port:在这里,设置你的Tor服务侦听的端口。如果使用下载的便携式Tor的jTorChat,使用默认的设置即可。
3.3.2 Local Port:你可以设置任何未使用的端口,而不是8975。
3.3.3 Our ID:这是你的Tor的隐匿服务的地址。如果你用另一个TOR,只要编辑这个即可。
3.3.4 Load Tor?:如果你要使用便携jTorChat中的tor,不需要设置。
4、按菜单"文件"下"Request Buddies" 既是"请求朋友"。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1/19/2012 02:36:00 A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