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nti GFW - 基于GoAgent和Chromium浏览器的翻墙工具

原文:http://allinfa.com/anti-gfw-goagent-chromium.html

Anti GFW(agfw)是一个新的项目,据美博园测试,是一个基于GoAgent代理翻墙和Chromium浏览器整合的一个翻墙工具。本身是绿色的,下载解压后即可使用。因官方还在改进测试,新版使用说明与旧版还不吻合,本文美博园根据官方资料整理如下,如果以后有变动本文再更新:

美博园在xp系统的虚拟机测试,该版本还有bug,不能顺利的正常使用,希望作者改进,同时建议,最好增加图形界面便于操作。谢谢作者为大家提供翻墙工具。

据官方介绍:agfw提供各种反网络封锁的工具,此项目于2012年1月14日创立。完全绿化,完全开源

官方项目主页:http://code.google.com/p/agfw/

官方下载:2012-1-30 agfw-1.0.2050-stable

agfw-1.0.2050-stable.exe

使用方法:官方没有完整的教程,操作也比较繁琐,美博园根据测试整理如下:

1、下载解压后到任何目录,进入该目录的点击“Start.exe”启动程序,会弹出命令DOS窗口,其中需要自己选择,操作如下:

欢迎使用aGFW Chrome版
[1]启动浏览器 [2]启动代理 [3]高级 [4]帮助
请输入[1-3]操作:

选 1,回车后,提示:

注意:初次使用请随便输入并记住新用户名,如果输入错误的,所有的书签等均无法使用。

再提示:

请输入用户名:

自己随意输入,然后会提示:

你的用户名是××××××,按任意键继续

然后进行浏览器代理插件设置:
在原界面

欢迎使用aGFW Chrome版
[1]启动浏览器 [2]启动代理 [3]高级 [4]帮助
请输入[1-3]操作:

这是第一次使用,需输入3,然后回车,进入[3]高级,需要为浏览器安装ProxySwitchy插件,会出现如下选项:

高级
[1]安装ProxySwitchy [2]关闭代理进程和浏览器 [3]返回菜单
请输入[1-3]操作:

选择1,回车,会提示:

请输入用户名:

输入刚才设置的用户名。

2、进入浏览器,进入Proxy Switchy的选项(点击右上角的地球图标)
新建一个全局代理-“GoAgent”,将代理地址设置为127.0.0.1:8087(将此地址运用于所有协议),并且保存

3、以后每次使用时,按[2]先启动代理软件,[1]再启动浏览器

点击右上角的地球图标,切换到GoAgent就是使用代理上网

4、退出浏览器前请将再次点击,选择直接连接。

按任意键返回。

5、第一次打开Chrome浏览器(有可能需要手动安装Flash播放器),可能需要导入证书,将CA.crt证书导入受信任的根证书颁发区域,方法是:

在GoAgent里,如果不导入证书,将会导致HTTPS页面无法访问。
打开Google Chrome,依次进入 扳手菜单-选项-高级选项-HTTPS/SSL-管理证书
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导入”,下一步,选择[安装目录]\proxy\CA.crt并点击下一步,选择证书存储区域为“受信任的根证书颁发机构”。
至此,证书成功导入。浏览HTTPS页面时不会出现警告。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1/30/2012 12:00:00 A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