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大家一�使用Google+的�念 �不是非死不可 �是一�新的不同的社群�站 所...

�大家一�使用Google+的�念
�不是非死不可
�是一�新的不同的社群�站
所以�不要拿非死不可的使用�����及使用��社群�站
因����社群�站基本的核心及�作方式就有很大的不同了
使用上相�也�有所不同
以下的��例句我就�得很�意�

1 我的版上不想看到某��息但我就算忽略也只是右上角不�叫而不是像非死不可一�永�我的版上都看不到���息 不是��私做的很好!? 但我不�得

2 社交圈不就是非死不可的社��!?那有什�特�的!?�不都�非死不可

3 �到底有什�好玩?!什���都�有!!什�都�有!!就社交圈...然後呢!?多人��!?就��!?比非死不可��聊...

�什�我�得�意�及��呢!?
�看我以下要跟大家�明使用Google+的�念
也�大家就�和我一��得上面的例句是很�意�

我相信不少的人因�看到�路上的��而好奇��看看�是什�!
也有人或�是朋友介��玩玩看的
但我要先�
目前��社群�站�是�����的��
所以目前你使用的�西都是基本核心的�作
�然就�有��啦�告啦
(也�未��有也可能就都�有!!一切就看之後�新加入什�功能...)
基本的�作都��法�作的很好怎�能加入其他的功能呢!?
以才要��麻

�已�不是非死不可的�文模式
基本上你必需要�你的所有朋友��社交圈
很多人有��困�所以我再此�明一下用意及使用方式
主要的目的是�你在�文的�候你有以下��方式�文
1 公� (和非死不可�作方式一�!!)
2 指定只有你朋友列表的人看的到 (�� 你的社交圈)
3 指定你朋友及你朋友的朋友也都看的到 (�� 延申社交圈)
4 指定特定某�社交圈 (只有指定的社交圈人�才看的到!!像非死不可的社�...)
5 指定某�朋友(或多�)才看的到 (�不用��了吧!?)
��你的分享就能保有�私
而且大家也都要�始注意自已的分享
常常��很多人的分享不��是公�的

最後
重要的部分�了
也是基本上Google+大家常用的核心部分
�始使用的�候第一步很�
分�你的朋友
�你平日��息�的��著手
你��什��型的�息
先分�出�
1 心情文
2 日常文
3 ��文
不管你是怎�分�都可以
然後去�定
��的�息是那些朋友可以看那些不行
�言之
你分了多少�型的�息出�
就有��社交圈
1 重型��迷分享�重型��社交圈
2 姐妹�出�照片分享�姐妹�社交圈
3 心情文分享�姐妹�社交圈及同�社交圈
4 ��姐妹其中一人背叛指定分享�其他人
�到
非死不可迷一定��
�些非死不可也做的到
但�我��在非死不可一�也不方便使用

例12只要用非死不可的社�是很��使用
但如果3呢!?我就要在姐妹社交圈�一次
同�社交圈又要再�一次
4的�呢!?我要新�一�社�然後再�一次!?
或是等其他人都上�了直接�上聊!?
怎���我��一�都不方便
�非死不可�作的核心方式本�就和Google+不一�

但�真的
如果你是一�都只分享大��息的人
非死不可就�了
但如果你朋友很
又分不同圈的�
我想���是你的需要
因�就算你有1��朋友
你社交圈的朋友不�知道你有��社交圈外的那�朋友的
��的�私�不��!?
�息就能��私了
�朋友列表也能有�私不是很好�!?
你可以有小三小四小五小六小七�人知道
也�人知道你和她�聊了什�有通什�

希望我的分享�你有�助...
查看或评论CDT Chinese的信息 »
有一部分测试人员目前正在解决关于 Google+ 项目的所有问题。如果您无法访问 Google+,请以后再回来看看。
了解有关"Google+"的详细信息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CDT Chinese与journalism.berkeley.888888jjjjjj@blogger.com分享了本邮件。 取消订阅这些电子邮件。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7/12/2011 09:45: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