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推荐几个免费的ssh

这些ssh都是广大博主们分享的ssh,感谢各位博主们,都是经过测试的,仅供交流使用,勿做违法之事。

  1、ssh91.tk提供的免费ssh
  ssh91.tk提供的免费ssh,需要一块钱的安装费,之后不会自动更改密码,这一点比较好,大家可以试试。
  地址:http://www.ssh91.tk/freessh.html点"申请购买地址"即可购买

  2、ClearView
  来自ClearView博客的免费ssh,可翻墙不支持ipv6共三个,速度不错,密码3小时更新一次。
  详见:http://clearview.sinaapp.com/freessh.php

  3、webzone8.com
  webzone8.com提供的免费ssh,可翻墙不支持ipv6。里面免费的ssh比较多,密码不定时更新。
  地址:http://ssh.webzone8.com/
  
  4、FEELSSH.COM
  FEELSSH.COM提供的免费ssh,同样是用来翻墙的,不过FEELSSH.COM也被可爱的GFW给墙了,链接需要翻墙访问。
  地址:http://feelssh.com/

  5、onlybird
  onlybird博客中的ssh,速度不错我在用,电信网速度快些,可翻墙不支持ipv6,密码四小时更换一次,速度不错。
  地址:http://blog.onlybird.com/%E5%85%8D%E8%B4%B9ssh%E4%BB%A3%E7%90%86

  6、livessh.com
  网站首页就有ssh,他的ip地址是67.202.80.166(如果不是,你点那个“CRASHED”的链接会显示出ip地址),这个密码更新的比较慢了!
  地址:http://livessh.com/

  7、Airssh
  Airssh的ssh需要注册一个账号,之后有两天的免费使用时间
  地址:https://www.airssh.com/signup.php

  其他整点更新或者很短时间更新的就不做介绍了!

声明: 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 | hiccap的领地
转载请注明转自《推荐几个免费的ssh

原文:http://52hp.info/net/55.html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9/09/2012 07:26:00 A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