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提供一个免费的SSH服务

原文:http://luacloud.com/2012/provide-a-free-ssh-service.html

说是免费的SSH服务,其实只有一天,但是对于不是经常使用的来说其实很方便,申请速度很快,即时开通,很稳定,速度也不错。

可以用来应急使用。

申请地址

用chrome的,可以安装Proxy Switchy扩展并配合MyEntunnel来实现翻墙的效果。

根据我下面的图中设置就可以了,我想这三张图足够说明设置方法了吧。

MyEnTunnel设置界面

MyEnTunnel设置界面

Switchy设置界面

Switchy设置界面

Switchy设置界面

Switchy设置界面

上图的规则列表请复制这个:http://autoproxy-gfwlist.googlecode.com/svn/trunk/gfwlist.txt

 

使用的时候,先打开MyEnTunnel,连接后在使用Switchy按钮,采用你设置的名称连接,就可以了。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6/09/2012 09:43:00 P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