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GAppProxy 的安装与实操 翻墙必备

原文:http://ixsh.com/wp/?p=789

GAppProxy是什么:

GAppProxy使用Python编写并运行于Google App Engine上。GAppProxy是一个完整的Proxy解决方案: 与常见的HTTP Proxy不同,GAppProxy运行在Google App Engine上,不需要专门的服务器,这是最大优势.

GAppProxy的最新版本:

目前最新版本是2.0.0

安装步骤:

1。申请GAE空间并创建新的的app_id

需要你有google账号,申请地址:http://appengine.google.com/

2。下载GAppProxy源码包,上传到刚刚申请的GAE.

3。下载并配置本地客户端,修改proxy.conf。

4。运行本地客户端proxy.exe,并保持其在运行状态。

5。配置浏览器代理,代理地址为127.0.0.1:8000.

6。翻墙吧。

一个app_id每天提供1g左右流量。每个google账户可以拥有10个app_id。所以你最多拥有10g左右的流量/每天。已经足够你使用了吧。

经过测试代理速度非常乐观。尤其是访问google旗下各种应用的时候,速度是相当给力啊。

在网上找到一个比较详细的教程,分享给大家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4/06/2012 09:18:00 A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